#13 神與綻放的花朵(完結)  
劃下的句點,在那前方顯現的東西──
大神發出的煉獄火焰吞沒一切,讓事情徹底了結。新覺醒的藍色火焰對「法外制裁者」們指出了什麼? 還有,人見託付給大神的東西是…
同為異能者卻漸行漸遠分道揚鑣,可是心底懷抱著相同想法的他們,""最終時刻""平等地逼進了。
     
#12 魔王、神與人、一旁守護的櫻  
明知無法挽回喪失,仍不得不為──
刻、平家、遊騎、王子,還有大神與人見,各自為了相信的道路與面前的敵人激烈衝突。將彼此背負的東西、深藏心中的想法,近乎笨拙地暴露出來、相互激盪。想要阻止這一切的櫻,也是太過純粹而直率…異能者應該以國家之犬的身分過活,還是該成為逃亡者遁入民間呢?
為了向人們展示自己的信念,人見發動最後的力量!
     
#11 五萬名人質    
為了終結悲劇,慘劇無情降臨──
宣告已至。伴隨著藤原總理的公開處刑,還要殺傷5萬名一般市民。當全日本陷入恐慌時,「法外制裁者」們正四處奔走應對。 但是奮戰無效,已設置好的炸彈隨著時間前進,不斷將無辜民眾捲入災難。
此時眾人都收到一封簡訊。送件人不明的訊息指出某個地點。這是可以相信的消息嗎?又或者是……
     
#10 人所見的世界    

超越臨界的力量喚來終結,強烈的意念招來覺醒──
「ACE」是只有被選上的「CODE:01」才被允許的稱號。那是肩負正義之人的證明。過去他深信這是使用異能、超越法律端正秩序的存在。可是隨著時光流逝,疑慮開始在內心角落漸漸累積成形。 異能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生命受到束縛、不得回報的宿命有何意義?
最後在面對真相的時候,他無法壓抑住那猛烈湧上心頭的感情……

     
#09 停止的時間    
為得不到回報便結束的生命,給予回報之人──
市內接連發生不自然的爆炸事件。這也是人見搞的鬼嗎?為了確認真偽,「法外制裁者」們突襲人見的根據地。可是意想不到的伏兵讓他們陷入苦戰。 不安的將戰場交給同伴應付,大神獨自前往上方樓層。 但是出現在那裡的是…… 人見的復仇,他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08 王與兵 子與家    

沒有過去便無今日,然而過去造成如今的困惑──
如同對付嬰孩一般輕易擊退聚集的「法外制裁者」的強大異能。突襲櫻小路家的敵人,竟然是過去被稱為王牌的前「CODE:01」人見。 受到大家尊敬愛戴的他,為什麼會打著「復仇」的名義行使這種暴力手段? 「法外制裁者」們,各自在心中審視過去的想法。 接著,事態從意想不到的起點開始急速變化!!

     
#07 櫻在光之中    
潛伏於黑暗之人,終將與黑暗同化──
"流失異能"",這是過度使用異能所產生的風險。除了在24小時之內無法使用力量,同時也會對肉體造成影響。大神虛弱化之後連行動都有問題,而其他「法外制裁者」彷彿預測到這點一般的接連出現。 為了欺敵,一行人移動到櫻的家裡,也就是日本最強的仁俠組織「鬼櫻組」,可是與他們有深厚淵源的新敵人正等在那裡!!
     
#06 LOST ONE    

即使知道總有一天,將會失去一切──
班上同學開了一場遲來的歡迎會。大家煞費苦心的要讓大神融入班上,但是他卻反而在櫻的面前將收下的禮物燒掉。 「法外制裁者」是不存在的使者,雖然不會留下任何痕跡,但也絕不忘記。 櫻開始多少能理解大神的想法了。這時候卻遇上大批黑影趁著夜色突襲學校的黑影。 大神為了阻止敵人進入校舍而應戰,但是他的身體卻發生異變!?

     
#05 渴望的饗宴    
倘若惡的根源是軟弱,正義的核心就是無情嗎──
兩名「法外制裁者」正面突擊,闖入寧靜住宅區當中特別宏偉的豪宅。原來那裡是政府的異能研究機關。櫻親眼見識到異能與異能之間的攻防戰。但是,激戰之後目睹的真相實在太過悽慘,還充滿了深不可測的算計。
而且,讓這個事件落幕的男人,既不是大神也不是刻…。
     
#04 揭戰之聲    
為達目的不惜手染鮮血,明知那是不被容許的事情仍然堅持──
以強大的異能""磁力"",一派悠然的打算把大神和惡一起滅掉的男子也是「法外制裁者」之一。擁有異色雙瞳的他名叫「刻」,而大神也對隨興出現在學校的他,毫無理由不容辯解的發動攻擊。兩人之間是無法相容、一觸即發的險惡關係。 可是這兩個人竟然要搭檔一起工作……!?
     
#03 憤怒的勇氣 烙印的鐵鎚  
金瞳遭悔恨囚困、銀瞳做出了祈禱──
「我不會再讓你殺人!」捨去迷惘的櫻,決心徹底介入大神的行動。才剛這麼決定,大神就殺進了將G-falcon收為手下的黑道的事務所。硬是跟去的櫻想要阻止大神的制裁,可是等在那裡的卻是殘酷的現實。接著在正要解決事件的瞬間,有著駭人力量的異能者降臨在大神眼前……!
     
#02 燃燒的藍色螺旋花朵    
制裁法律無法裁罰之惡、不受法律制裁的存在──
大神獨自一人,以藍色火焰將暴力團的下層組織「G-falcon」燃燒殆盡。原本因為目擊此事,應該也被火焰包圍燒光的櫻,恢復意識時卻發現自己躺在家裡的床上。為什麼自己還活著?面對提出質問的櫻,大神表明自己是對法律無法裁罰之惡施加制裁之惡,也就是「法外制裁者」。同一時間,其他的法外制裁者也開始行動了!!
     
#01大神的審判    
少女看見了,浮現在黑暗中的藍色火焰與操縱火焰的少年──在深夜下著小雨的公園裡閃現的藍色火焰、以及佇立於其中的少年。那火焰呈現出遭到地獄業火灼燒而浮現痛苦表情的人影樣貌……目擊詭異景象的櫻小路櫻立刻趕往現場,那裡卻沒有留下任何人被焚燒的痕跡。但是隔天早上,在櫻的面前,疑似昨晚犯人的少年以轉學生身分出現了。櫻開口質問自稱叫做「大神零」的少年。他究竟是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