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ray-man

最新消息
故事簡介
人物介紹
工作人員、主演聲優
下集預告



第01集 「狩獵惡魔的少年」


 

 

為了正式成為一個驅魔師破壞惡魔,於是亞連‧沃克動身前往黑教團。但途中卻在廢屋裡被警察當成可疑人物而遭到逮捕。原來,在這個地方已經發生過多起原因不明的失蹤案件。就在此時,惡魔現身了…!

第02集 「黑教團」


 

 

終於抵達驅魔師總部「黑教團」的亞連,卻因為臉上受到詛咒的印記而被守門人判定為惡魔。就在此時,一名手持日本刀的長髮青年從天而降,攻擊亞連!而亞連的對惡魔武器也因為長髮青年無情的攻擊受到損壞…。

第03集 「馬帝爾的亡靈」


 

 

剛加入黑教團的亞連,接到了第一項任務!但同行的搭擋卻是一見面就會和他吵架的神田優。雖然心中懷著一絲不安,但仍緊急趕往位於南義大利,傳聞發現INNOCENCE的古代都市馬帝爾。在目睹現場慘狀後,亞連奮不顧身衝上前去,但是…。

第04集 「土翁與空夜的旋律」


 

 

亞連初次跟擁有自我意識的等級2的惡魔戰鬥,卻因為一時大意而被惡魔複製了自己的外表與能力。另一方面,神田順利保護著古索爾跟菈菈,但一知道INNOCENCE就是古索爾維持生命的心臟之後,神田就逼著古索爾交出INNOCENCE!!

第05集 「撫慰人心的搖籃曲」


 

 

原來真正藉由INNOCENCE的力量而運作的人偶其實是菈菈。菈菈向亞連提出讓自己陪古索爾走完最後一程的要求。雖然亞連答應她了,但是在一旁的神田卻主張要立刻回收INNOCENCE。就在此時,緊追而來的惡魔出現了…。

第06集 「招來災禍之人」


 

 

亞連在護送INNOCENCE回黑教團的途中,碰巧救了遭受惡魔襲擊的少年 約翰。約翰對惡魔十分地感興趣,還與好友一起四處巡邏,尋找惡魔。察覺約翰這樣下去會有危險的亞連,勸約翰不要再干涉千年伯爵以及惡魔的事情,但是…。

第07集 「記憶中的墓碑」


 

 

約翰的好友雷歐,早就已經被千年伯爵變成惡魔了。千年伯爵命令惡魔殺了亞連他們,亞連為了保護大受打擊的約翰,而被惡魔的子彈打中。擔心亞連的利娜莉急忙趕到了現場,發動對惡魔武器「黑靴」一起破壞惡魔…。

第08集 「黑教團大毀滅事件!?」


 

 

科穆伊開發了萬能機器人「科姆林Ⅱ」,有了它,科學班的大量工作就能減半,一聽到科穆伊這麼說,瑞巴他們真的是欣喜若狂。但是,「科姆林Ⅱ」卻喝下利娜莉端來的咖啡,馬上就失去控制,開始在教團內四處破壞,使教團面臨毀滅的危機…。

第09集 「逆轉之城」


 

 

不斷重複10月28日的不可思議城鎮。亞連和利娜莉前往那個連探索部隊都無法進入的奇異城鎮做調查。在那裡亞連救了被惡魔襲擊的女性「米蘭達‧羅德」。她是唯一一位察覺這個城鎮有異變的人。

第10集 「不幸女的INNOCENCE」


 

 

不受奇怪現象影響的米蘭達被惡魔認為是與INNOCENCE有接觸的人而遭受攻擊。想保護她的亞連和利娜莉來到她家,因此知道膽怯的她嚮往被人感謝,還將老時鐘當成朋友一般地重視。就在此時,老時鐘發生了異變…。

第11集 「米蘭達‧羅德的心情」


 

 

自稱是諾亞一族的少女「蘿特‧賈梅托」將亞連、利娜莉和米蘭達困在自己的異空間裡。雖然蘿特身為人類,但卻是千年伯爵的同伴。亞連受到她猛烈的攻擊而瀕臨死亡邊緣。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米蘭達產生了變化。

第12集 「白雪紛飛的城鎮」


 

 

INNOCENCE是米蘭達的老時鐘,而且米蘭達就是它的適合者。她的INNOCENCE將時間逆轉,治癒了亞連和利娜莉的傷。亞連和利娜莉與蘿特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但是,米蘭達持續發動著不熟悉的INNOCENCE,體力逐漸耗盡…。

第13集 「與團服同在」


 

 

在前一回任務中負傷的亞連,接受一位名為書人的驅魔師治療。雖然只有左眼尚未痊癒,但是恢復狀況良好。書人的繼承者「拉比」,知道亞連的傷勢已無大礙,便邀他到街上散步。此時,無法使用左眼的亞連,第一次對潛藏在人群中的惡魔感到害怕。就在這個時候,惡魔來襲了…。

第14集 「復活之葉」


 

 

亞連與剛認識不久的拉比,還有個性不合的神田一起出任務,目的是為了調查某個地方的天氣異常現象。在出任務的途中,亞連等人碰見一對差點在暴風雪中遇難的父女。然後,雖然他們得知這對父女所遭遇的悲慘過去,但是…。

第15集 「暴風雪的盡頭」


 

 

弗雷為了讓兒子復活,到處尋找傳說中能讓生命復甦的「復活之葉」。他無視亞連等人的忠告,還是跑到有惡魔徘徊的外頭去了。另一方面,早一步先去回收INNOCENCE的神田和拉比,發現了一棵散發著光芒、不可思議的樹…。

第16集 「千年劍士」


 

 

傳說在羅馬郊外,有個從千年前就一直活到現在的劍鬥士「彼特里歐」。而前往該處回收INNOCENCE的神田卻突然失去消息!依科穆伊的指令緊急前往現場的亞連和利娜莉,他們在那裡遇上了大富豪的女兒被彼特里歐擄走的事件!

第17集 「劍士們的榮耀」


 

 

持續活了千年以上的劍鬥士「彼特里歐」,為了從他那裡回收寄宿著INNOCENCE的劍,神田不幸負了重傷,而亞連的對惡魔武器也受損了。正當兩人身陷絕境之際,救了他們的正是下落不明的千金小姐「克勞蒂亞」。之後她便與彼特里歐一同消失在競技場的深處…。

第18集 「利娜莉的戀情」


 

 

在得知利娜莉和拉賽爾似乎相當親密地一同上街後,科穆伊就乘著私下修理過的「科姆林Ⅱ改」開始到街上跟蹤他們兩個人。另一方面,亞連等人為了阻止科穆伊暴走,逼不得已只好也緊跟在科穆伊身後監視,但是…!?

第19集 「孤城的吸血鬼」


 

 

亞連接到指令要去搜索音訊全無的克勞斯元帥,雖然他十分的不願意,但還是出任務去了。而在亞連經過某個村莊時,村人們竟然以強硬的手段拜託亞連幫他們消滅吸血鬼。怎麼也拒絕不了村人們的亞連,只好和中途會合的拉比一同前往吸血鬼所住的古城,但是…。

第20集 「加油啊驅魔師大人」


 

 

柯洛利以銳利的尖牙襲擊前來古城的村人,而親眼撞見此幕的亞連和拉比雖然感到恐懼,但還是發動了對惡魔武器對抗柯洛利。但是柯洛利的實力比他們所想的還要強,亞連的左手反而被柯洛利咬了。好不容易才擋下攻擊的兩人,追著柯洛利進到古城內…!!

第21集 「柯洛利來襲」


 

 

亞連跟拉比發現墳墓的地面上浮現出五芒星,因此察覺到柯洛利所襲擊的犧牲者全部都是惡魔。雖然亞連想將事情的真相告訴柯洛利,可是柯洛利根本就不想聽他說。受到柯洛利攻擊而被轟入城內的亞連,誤打誤撞闖進一間密室,在那裡他遇見了艾莉蒂。

第22集 「艾莉蒂的真相」


 

 

亞連的左眼再生之後,一眼就看穿艾莉蒂其實是個惡魔。另一方面,面對柯洛利而陷入苦戰的拉比,趁柯洛利突然感到痛苦的時候一舉反攻。這兩場戰鬥同時延伸到大廳,而負傷的柯洛利,更將面臨到慘酷無情的事實!

第23集 「我所愛的吸血鬼」


 

 

真實身分曝光的艾莉蒂,發射出能將固體水分蒸發掉的球來襲擊柯洛利。柯洛利接二連三地受到這些球的攻擊,全身的水分都被奪走了。就在亞連他們被食人花阻撓,無法接近的同時,展開激烈戰鬥的兩人,現在將會傾吐對彼此的心意!

第24集 「踏上旅途的柯洛利」


 

 

為了正式成為一名驅魔師,柯洛利動身前往黑教團。但是不知人心險惡的他,途中好幾次都成了心懷不軌人們眼中的肥羊。在搭乘火車的時候,還因為賭輸撲克牌,全身上下的行頭都被扒個精光。在一旁看不下去的亞連,決定以拿手絕活來場大反攻!

第25集 「元帥的鎖鏈」


 

 

因為科穆伊的指令,所以亞連得送東西到葉格元帥手上。正當葉格元帥與惡魔戰鬥時,前來會合的亞連立即參戰,協助回收INNOCENCE。然後與克勞斯截然不同,待人溫柔的葉格,對於亞連願意選擇成為驅魔師一事相當的感謝他,而聽到這番話的亞連…。

第26集 「邁向終結的序幕」


 

 

千年伯爵藉由世界各地的驅魔師對教團發布開戰宣言。同時,在繼續旅行的葉格面前,蘿特和帝奇率領著大量惡魔出現了。面對兩名諾亞一族,葉格只能隻身應戰。擁有9個INNOCENCE的葉格,他的命運究竟會如何…!?

第27集 「吾師、克勞斯元帥」


 

 

基於葉格遭到襲擊的事件,科穆伊決定派驅魔師去保護剩下的四名元帥。而接到護衛克勞斯的指令,亞連跟利娜莉搭船前往與克勞斯有關聯的地方。亞連對利娜莉道出與克勞斯相處的回憶。克勞斯那破天荒的為人,現在即將揭曉…。

第28集 「驅魔師柯洛利」


 

 

正式成為驅魔師,面臨首次任務的柯洛利,在和拉比他們一起造訪的村子裡,遇到了一隻心地善良的惡魔。拉比懷疑附近村子接二連三發生的村民消失事件和那隻惡魔有關。雖然村民們袒護那隻惡魔,但是又傳出有人因惡魔而遇害…。

第29集 「出賣靈魂的人‧前篇」


 

 

亞連他們去拜訪以前曾受她照顧,一位名叫「瑪莎」的人,但是在途中卻突然遇到大量的惡魔。據瑪莎的說法,不知道為什麼這半年來,城鎮上的惡魔遽增。另一方面,瑪莎希望亞連他們能夠幫助一名為戀人的病情而苦惱不已的護士「莉莎」,但是…。

第30集 「出賣靈魂的人‧後篇」


 

 

亞連和利娜莉推測惡魔會急速增加與城鎮上的醫院有關。於是兩人再度回到醫院,但是利娜莉卻因為被誤認,而成了護士得在醫院裡工作。反過來利用這一點開始對院內進行調查的利娜莉,終於追查到一名可疑人物,但是…。

第31集 「迷路的米蘭達」


 

 

米蘭達為了正式成為驅魔師而前往黑教團,但是她卻跟同行的探索部隊隊員走散而迷路了。在途中她遇見了親切的旅行藝人一家子,並和他們一起行動。在和他們相處的這段期間,米蘭達想成為驅魔師的決心開始動搖了…。

第32集 「謎樣的幽靈船」


 

 

在尋找克勞斯的旅途中,亞連被迫停留在一座港口城市。由於發生沉船事故,所以原本預定搭乘的定期船暫時停駛了。束手無策的亞連因此認識了旅店老闆的兒子「亞奇」。雖然亞奇說他要去打倒擊沉定期船的海賊,但是…。

第33集 「魔女棲身的村莊‧前篇」


 

 

接到同伴迪夏的聯絡,要前往某個城鎮的神田,在被稱為「不歸之森」的地方,遇到了被惡魔追著亂竄的探索部隊隊員哥茲。打倒惡魔的兩人穿過森林到達了丹柯恩村。他們在那裡遇到了少女「蘇菲亞」,雖然蘇菲亞招待他們到她家去…。

第34集 「魔女棲身的村莊‧後篇」


 

 

在「魔女的小屋」發現哥茲的神田,認為蘇菲亞可能就是魔女。蘇菲亞被神田追問,而開始敘述魔女傳說的悲劇,在她一道出自己的真面目時,就率領大批惡魔開始朝神田猛攻。面對會操縱幻覺來迷惑對手的強敵,神田會…!?

第35集 「纏風於身的驅魔師」


 

 

利娜莉被哥茲拜託一起同行傳聞有食人狼出沒的森林,他們偶然撞見從開拓村逃出來的少女「潔西卡」被狼群襲擊。就在此時,驅魔師「斯曼」驅散狼群出現了。他被潔西卡拜託去救出還留在村子裡的母親,但是…。

第36集 「黑暗的帷幕」


 

 

搭乘的火車被惡魔襲擊的亞連他們,預定被打亂而束手無策時,是被探索部隊的戴文他們給救了。另一方面,千年伯爵召集諾亞一族來開會。圍繞著蘿特的作業,發生了一場糾紛,就在此時,伯爵開始說找大家來的真正理由。

第37集 「鄰人之鐘~Charity Bell~」


 

 

在與神田共同前往巴塞隆納的途中,迪夏想起在故鄉與師父相遇的事情。少年時期對無聊生活感到厭煩的迪夏與狄耶特相遇,並且被遊說成為驅魔師。雖然迪夏一度拒絕,但在見識到打倒惡魔的驅魔師力量後,他決定…。

第38集 「弗羅‧狄耶特」


 

 

狙擊狄耶特元帥的惡魔,大舉襲擊巴塞隆納。探索部隊的成員相繼喪命,街道籠罩在戰火之下。戰鬥最激烈的時刻,與瑪利會合的神田等人趕來援助,但3人卻因為惡魔的攻擊而分散。這時候,諾亞一族的帝奇在迪夏面前出現…。

第39集 「沉默之棺」


 

 

接到巴塞隆納遇襲的情報,亞連他們趕往現場,迎接他們的卻是以戴文為首的同伴之死。另一方面,迪夏也喪命於與帝奇的戰鬥。最後,教團接回超過100具殉職者棺木。在悲傷與失望的氣氛中,科穆伊毅然地坐鎮指揮,然而…。

第40集 「鎮魂的薔薇」


 

 

受到狄耶特的鼓勵,亞連與利娜莉再度踏上搜索克勞斯之旅。他們在薔薇谷小鎮上與拉比及柯洛利會合。在生氣洋溢的薔薇慶典中,亞連想起了巴塞隆納的慘劇,對自己的無力感到消沉。此時在他面前,出現了惡魔…。

第41集 「新刺客」


 

 

追尋著克勞斯元帥的蹤跡,亞連他們抵達了博斯普魯斯海峽,卻因為惡劣天候的影響而無法渡過海峽。尋找著投宿地點的亞連等人,在突然出現的黑貓引導之下住進某間旅館。但是當晚,一行人遭遇到成群惡魔襲擊…。

第42集 「黑貓的圈套」


 

 

進入亞洲的亞連等人,短暫地享受著當地的氣氛,但是柯洛利一不小心就和大家走散了。雖然迷路的柯洛利與利娜莉重逢了,不過那是別人偽裝出來的模樣。不知情的柯洛利跟著假利娜莉走,而等待著他的是…!?

第43集 「徘徊的石像」


 

 

為了與拉比他們會合,亞連與柯洛利急著趕路。穿越險峻峽谷抵達村莊的2人,幫助了被村人懷疑偷走傳說中的石像,並因此受到責難的男子「賽利姆」。亞連他們從賽利姆口中聽說他目擊石像行走,於是對那個奇怪的現象展開調查…。

第44集 「持鐵扇的侍女」


 

 

拉比帶著因惡魔毒素導致高燒不退的利娜莉,一邊躲避惡魔襲擊一邊進行移動。在途中經過的溪谷,拉比救了遭到惡魔攻擊的少女「咪咪」。可是,那是她為了取得拉比的INNOCENCE而進行的作戰。咪咪想趁隙奪取INNOCENCE,但是…。

第45集 「奇妙之館」


 

 

狄耶特一行人在旅途中,與期望成為建築家的青年「克羅斯」相遇。他們追蹤突然來襲的惡魔,被引誘到一棟被稱為「楊恩大宅」的奇妙建築物裡。不但受到埋伏的惡魔攻擊,還受到屋內機關耍弄的神田等人會…。

第46集 「銀白色幻影」


 

 

依據克勞斯元帥的目擊情報,亞連與柯洛利朝著預定和拉比等人會合的中國前進。但是在當地少年「亞米爾」帶路越過山脈的途中,他們遇上了暴風雪。雖然迫不得已的躲進雪洞等待天氣放晴,不該出現的人物卻出現在那裡…。

第47集 「水晶占卜的少女」


 

 

亞連等人來到了中國的「麗江」鎮,但是當地正為神秘的缺水問題煩惱。懷疑有INNOCENCE存在的一行人,兵分二路展開調查。亞連與利娜莉四處打聽,結果找到了某位占卜師。另一方面,前往水源地調查的拉比等人遭到惡魔襲擊…。

第48集 「動搖的適合者」


 

 

亞連與利娜莉追著被擄走的梅琳前往湖泊。另一方面,在湖邊的拉比等人,對惡魔展開反擊。戰鬥之中,湖水突然發出光芒向上竄起。在那中心位置的,正是梅琳的水晶球。奇怪現象的謎底,即將揭曉…!!

第49集 「露露‧貝爾大人的鈴鐺」


 

 

千年伯爵命令露露‧貝爾調查新出現的適合者「梅琳」。咪咪燃起想幫助主人露露‧貝爾的使命感,打算自己與梅琳進行接觸並搶奪INNOCENCE。但是面對在梅琳預知能力支援下發動猛攻的利娜莉,錯失撤退時機的咪咪會…!?

第50集 「專一的心意」


 

 

為了將梅琳交給教團,亞連等人急忙趕往與亞洲分部人員會合的地點。一路上,為了擊退接連來襲的惡魔,不斷使用力量的梅琳體力到達極限。偏偏這時候,率領著大量惡魔的露露‧貝爾正逼近他們…!!

第51集 「出航、東行」


 

 

與梅琳告別的一行人,接到發現克勞斯元帥的通報。抵達廣州的亞連他們,造訪了元帥似乎曾經出入過的店家「天青樓」。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這條線索,天青樓之主「安妮塔」卻對克勞斯的去處,提供了衝擊性的事實…!! (第一季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