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活動

日本爆紅吉祥物「FUNASSYI」首次來台現身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日本千葉縣船橋市爆紅吉祥物「FUNASSYI」將首次來台與台灣粉絲見面!2014年2月6日下午5:00在南港展覽館大會C舞台,想要現場感受「FUNASSYI」的驚人魅力嗎?歡迎來到現場一起同樂♪
影子籃球員聲優活動
 

日本夢幻少女團體Prizmmy☆將於國際動漫節2014活力現身

由 日下部美愛、久保玲奈、高橋果鈴、瀬間彩海 四位可愛的女孩組成的Prizmmy☆,將於2014年2月6日
下午4:30在南港展覽館大會C舞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歡迎一起來快樂開心!
影子籃球員聲優活動
 

2014動漫節第三波聲優名單

由群英社 MY CARTOON全力邀請,日本人氣聲優「置鮎龍太郎」台灣首場個人簽名會即將於2月7日登場!限額200名,快點入內查看詳情!
影子籃球員聲優活動
 

2014動漫節第二波聲優名單

《第一神拳》主角幕之內一歩的聲優「喜安浩平」,以及鴨川拳館的木村達也聲優「藤原啟治」預計於2月7日來台舉辦簽名會,將再次點燃『拳』迷心中那股熱血悸動!限額100名,快點入內查看詳情!
影子籃球員聲優活動
 

2014動漫節第一波聲優名單

《影子籃球員》守護誠凜的盾「木吉鐵平」聲優首次來台會粉絲 飾演主角隊『誠凜高中籃球隊』的創辦人、同時也是隊員們心中的定心丸-木吉鐵平的聲優「濱田賢二」將於2月8日來台舉辦簽名會,趕快仔細看活動辦法,把握與聲優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影子籃球員聲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