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蒐話題

最新番動畫《HAMATORA-超能偵探社-》1月24日起MOD與日本同期首播

橫跨動畫、漫畫、遊戲和小說等各式平台的超人氣作品《HAMATORA-超能偵探社-》,電視動畫由群英社取得獨家代理權,將於1月24日起陸續在中華電信MOD隨選視訊、MOD頻道「MY101」與日本同期在台首播囉!
 

《影子籃球員》第2季於華視全台首播 再度點燃熱血籃球魂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將於2月8日起每周六下午5:30於華視頻道全台首播!充滿艱難的夏季訓練結束後,新生的誠凜籃球隊再度迎向各校強敵!
 

《愚者信長》中華電信hichannel、MOD雙平台強檔開播

由《超時空要塞MACROSS》系列的製作人‧河森正治重金打造,全新系列「The Fool」第一作《愚者信長》,將於1月13日起陸續在中華電信hichannel、1月18日起於MOD兩大平台上與日本同期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