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八犬傳─東方犬異聞─》柿原徹也、岡本信彦、浪川大輔等實力聲優齊聚

2013-01-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5
每日新鮮報
【2013/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hakken-den.com



新年新氣象,動漫迷們早就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準備迎接新一季的動畫強檔登場了吧!由阿部美幸原作改編的《八犬傳─東方犬異聞─》即將於2013年1月5日起在日本播出,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加上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自去年公布即將動畫化的消息以來,就獲得了廣大粉絲們的矚目。

《八犬傳─東方犬異聞─》內容敘述擁有傳說之玉的八個人,受到玉的牽引而彼此相遇,或背負著不得不戰鬥的宿命。主角犬塚信乃出身於「大塚村」,五年前,村內爆發了一場傳染病,為了避免波及其他地方,整個村子被付之一炬,僅存的信乃、荘介、浜路三人受到教會的保護,過著平靜的日子。自從村落燒毀的事件以後,信乃和莊介就擁有了特殊能力,聽到此傳聞的教會本部竟然綁架了浜路…

導演由擅長抓住女性心理,曾執導過《薄櫻鬼》的ヤマサキオサム出任,作畫監督則是《罪惡王冠》的加藤裕美。音樂由黒石ひとみ擔任製作,她不但擁有天籟般的美聲,所做的曲子更是充滿了空靈的美感。動畫由曾製作過《純情羅曼史》、《緋色欠片》等知名女性向作品的STUDIO DEEN著手,如夢似幻的畫面表現,極受女性觀眾的青睞及好評。

聲優陣容也皆是上上之選,主角「犬塚信乃」由新生代聲優柿原徹也飾演,他曾在《青之驅魔師》、《機動戰士鋼彈UC》等知名作品裡擔任要角,也經常參與乙女遊戲的演出,十分活躍。飾演主角好友「犬川荘介」的是以《爆漫王》、《零之使魔》等作聞名的日野聰,還有高垣彩陽、岡本信彦、三木眞一郎、浪川大輔等人也一同參與演出,眾實力聲優集結,聲勢浩大,令聲優迷們相當期待。

目前已公布了本作將由人氣歌手飛蘭演唱OP主題曲『God FATE』,由飾演主角的柿原徹也演唱ED主題曲『String of pain』。《八犬傳─東方犬異聞─》將於1月初開始在日本播放,更多的後續消息,請繼續鎖定My-cartoon動畫

《八犬傳─東方犬異聞─》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本文標籤:
八犬傳, 東方八犬異聞, 东方八犬异闻, あべ美幸, 里見八犬傳, 犬塚信乃, 犬川莊介, 犬田小文吾, 犬飼現八,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