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3DS《魔物獵人4》本週發售!9/29向任天堂工作人員下戰帖活動實施

2013-09-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4
每日新鮮報
【2013/09/1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www.nintendo.tw/
 
由日本知名遊戲大廠CAPCOM開發的遊戲大作《魔物獵人4》,延續3G同樣在3DS上推出,即將於本週六9月14日正式發售!本作曾在去年的東京電玩展報導中介紹,除了首次導入高低差概念與地形之外,更追加了全新武器「操蟲棍」,獵人們、準備好一起狩獵了嗎?

另外,由任天堂溥天主辦『快來向任天堂工作人員下戰帖吧!』活動,將於9月29日當天在
台北地下街軟體世界2號店 (Y15出口)廣邀獵人們攜帶Nintendo 3DS主機)與《魔物獵人4》軟體,報名參加活動就可獲得小贈品,與溥天工作人員及其他狩獵勇者一起連線合作,還有機會獲得《魔物獵人4》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的簽名海報!獵人們、快來向任天堂工作人員下戰帖吧!

■遊戲概要

 
圖片來源:www.nintendo.tw/

遊戲人數:1人(連線遊戲時2~4人)
遊戲類型:狩獵動作
3D影像顯示:有
軟體使用語言:日文


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
對應網路
對應瞬間交錯通訊
 


※繁體中文版遊戲,附64頁繁體中文使用說明書
※購買繁體中文版遊戲.贈先行購入特典「珍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概要

2013年9月29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PM 14:00 ~ PM 18:00 (PM 13:30 開始接受報名)
活動地點:台北地下街軟體世界2號店 (Y15出口)
活動內容:『MONSTER HUNTER 4』和大家一起連線合作

台灣任天堂官網


相關主題: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