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釣球‧PSYCHO-PASS‧黑岩射手‧機器人筆記 全新日本精品新鮮上架

2013-09-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1
每日新鮮報
【2013/9/1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東京101進口限定商品全新登場!描寫近未來時代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推出各式實用商品,豐富粉絲的日常生活。首先推薦主宰者造型的螢幕清潔吊飾,除了帥氣的設計以外,大範圍的擦拭面也適用於平版、筆記型電腦等螢幕,更便於攜帶。以PSYCHO-PASS、公安局、主宰者為主題設計的手機殼及保護貼更是吸睛,時尚簡約的設計,充分展現使用者與眾不同的獨特氛圍。其他還有角色鑰匙圈、眼鏡布、滑鼠墊等生活用品,精美實用,值得收藏。

Image

而深受粉絲喜愛的《釣球》也推出商品套裝組合,內含資料盒、L夾、壓克力鑰匙圈等精選商品,造型可愛,充滿夏日氣息。還有《黑岩射手》的側背托特包、《機器人筆記》的商品套裝組合和《坂道上的阿波羅》眼鏡布等,絕對值得粉絲珍藏。


相關主題:
, , , , ,

本文標籤:
釣球, 坂道上的阿波羅,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BLACK★ROCK SHOOTER, , ROBOTICS;NOTES 機器人筆記, noitaminA, 東京101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