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下次目標台北小巨蛋!」新生代動漫歌女王LiSA來台特別訪談

2013-10-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每日新鮮報

【2013/10/3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因演唱超人氣動畫《Fate/Zero》《刀劍神域》歌曲走紅,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常客的新生代動漫歌女王「LiSA」,於10月中旬首次以歌手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吸引上百名粉絲擠爆西門河岸留言。接續上一回的活動報導My-Cartoon特派員也特別在活動後訪問到LiSA,要來聊聊本次的台灣行以及對活動的感想。

Q1.  LiSA活動辛苦了!首先來談談對於粉絲見面會的感想吧。
LiSA: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一開始也不知道活動會如何,沒想到粉絲們不但十分熱情、而且從頭到尾都能跟我一起嗨,就我個人而言非常的開心喔!

Q2.  LiSA時常在海外演出,這次是您第一次來台灣嗎?
LiSA:嗯…出道前我曾來過台灣一次,成為歌手之後這是第一次。

Q3.  那麼來台灣之前和之後,對台灣的印象有沒有什麼改變?
LiSA:一開始以為是和日本完全不同的國家,來到台灣之後發現這裡不管是街道或人都和日本非常相像,也讓我很快就適應了。

Q4.  這次是第二次來台灣,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景點嗎?
LiSA:夜市!夜市不是有很多攤販嗎?想吃很多很多小籠包和剉冰。
(編按:採訪結束後工作人員拿來了剉冰,讓LiSA開心到驚呼,看來他真的很想吃剉冰~)

Q5.  10月在三立電視台首播的『完全櫻樂』中,讓台灣粉絲們看到平常難得一見的LiSA私底下可愛的模樣,而在節目收錄中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呢?
LiSA:節目的工作人員很用心設計了許多驚喜,像是突然就端出苦茶或是突然要模仿等等,所以實際上收錄節目的時候我也玩得很開心。

Q6. 『完全櫻樂』在台灣播出後粉絲的反應十分不錯,另外也想請問這個節目合作的契機是?
LiSA經紀人:當時電視台在尋找節目人選時剛好有接洽到,也發現10月中LiSA會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在這樣的機緣下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Q7.  有別於Live演出,請問LiSA在節目中不同的演出方式有什麼感想?
LiSA:嗯…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差別。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是「今天也是好的一天(今日もいい日だ)」,不管是在Live或節目中,我都希望帶給觀眾「今天看到了LiSA好開心、今天也是好的一天」的感覺,所以對任何工作我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Q8.  我們都知道LiSA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請問其中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或擁有回憶的歌曲呢?
LiSA:每一首歌我都非常喜歡,硬要說的話,在今天的活動中我感受到大家對《刀劍神域》主題曲「crossing field」的熱愛,我想這會成為我在台灣的重要回憶,也是一個新的起點。所以下次再來台灣的時候,我還想再唱一次這首歌。

Q9.  那麼請問LiSA私底下有沒有欣賞的音樂人呢?
LiSA:我喜歡Green Day、Blink-182和Avril Lavigne(艾薇兒)。

Q10.  LiSA不管是在CD發行上或參與ANISAM等演出上都有不錯的成績,明年也將在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那麼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
LiSA:明年1月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是一個很重要的目標,一說到武道館就會讓人聯想很多人聚集在一起,也是個「被很多人喜愛、很受歡迎」的象徵。達成了之後我希望多到包含海外的各個地方,和更多的粉絲們一起開心的玩、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LiSA:還有我想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

Q10.  這句話已經被記錄下來囉~請LiSA務必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另外還想請教一個問題,全國行腳的活動目前已經進行了2/3,在這個活動中LiSA有什麼感想嗎?
LiSA:在演唱會的時候因為人很多,所以比較沒辦法一個一個的和粉絲互動,而透過這個活動可以和粉絲近距離握手、打招呼,我很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在活動中也非常開心,而且還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笑)

Q11.  那麼最後請LiSA對台灣的粉絲說句話吧。
LiSA:今天很謝謝大家,在我第一次來台灣舉辦的活動中,有超過預期以上還要多的粉絲來迎接我,我真的非常高興。下次我一定會帶著樂團再來台灣,到時候大家也別忘了來玩喔!



LiSA OFFICIAL WEBSITE
台灣安利美特粉絲團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Fate/Zero, 刀劍神域, Oricon, 小巨蛋,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