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My-Cartoon 11月新片《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牙狼~MAKAISENKI~》等上市

2013-11-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每日新鮮報
情報台 - 每日新鮮報
【2013/11/1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11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Vol.1、《牙狼~MAKAISENKI~》Vol.1等新片,即日起至11月27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是2013年4月推出的原創科幻冒險作品,由導演村田和也、知名腳本家虛淵玄和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等實力堅強的製作群聯手打造,本月正式在台發售的1集。故事描述在遙遠的宇宙深淵,人類銀河同盟賭上物種存續,與異形宇宙生命體群黑迪亞斯持續著無止盡的戰鬥。人類銀河同盟的士兵萊德在撤退時,被捲入空間跳躍意外。雖然他的長官庫格爾中校試圖支援,萊德還是和他搭乘的人型機動兵器捷霸一起落入扭曲的空間……

由雨宮慶太擔任原作及總監督的奇幻動作影集《牙狼》系列,以運用高水準VFX技術展現極具魄力的動作戲而引起話題。自特別篇《牙狼~白夜魔獸~》播出相隔五年後,再推出第二季電視劇《牙狼~MAKAISENKI~》,如今正式發行DVD的1集。小流氓阿南偷了以前老大的錢,而被過去的同夥抓回來嚴刑拷打,在性命垂危之際他將靈魂交給了恐懼獸,獲得了力量開始吃人。得知此事的魔戒法師禮央,打算前往狩獵變成恐懼獸的阿南,但元老院的神官葛蕾絲卻告訴禮央,她已派了黃金騎士牙狼前去執行任務……



(預購)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01]DVD
(預購)牙狼~MAKAISENKI~ ( I ) DVD


相關主題: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本文標籤: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牙狼~MAKAISENKI~, dvd, 石川界人, 金元壽子, 科幻, 戰鬥, 冒險, 牙狼GARO, 真人特攝, 雨宮慶太,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