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全系列漫畫日本賣破1,000萬冊!《東京喰種》日常補完計畫小說4月台灣發行

2015-03-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每日新鮮報
【2015/3/3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東京喰種[日常]
作者:十和田シン
原作/插畫: 石田スイ 
25K.250元


「喰種」的聚集地咖啡廳「安定區」,今天也發生各式各樣的糾葛與事件。芳村店長發現周遭有「可疑人物」的影子。此人會在狩獵者與獵物這兩個絕對沒有交集的種族之間,製造出什麼樣的黑暗?即將發行的《東京喰種[日常]》,將擷取漫畫版正篇沒有描寫到的日常生活,收錄[聖經]、[便當]、[照片]、[上京]、[書籤]五篇精彩的故事及一篇番外作品。讓你更深入了解金木、董香、月山習的日常生活,不容錯過的機密日常補完計畫。

而本次由尖端出版社發行的《東京喰種[日常]》,與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合作舉辦書腰抽獎活動,只要在5月16日前寄回書腰截角,並附上寄件資料到尖端出版,就有機會拿到口罩、痛貼、徽章等多項好禮!此外,漫畫版和小說版也將在未來幾個月交替上市,五、六月漫畫13、14集預定上市,七月小說版東京喰種[空白]預定上市,喜愛《東京喰種》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東京喰種, 金木研, 安定區,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