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魔幻強檔《驅魔少年》衛視電影台每周一至日晚間7點熱血播出!

2015-03-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每日新鮮報
【2015/3/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來自漫畫家星野桂人氣原作改編的《驅魔少年》,兼具精緻華麗的畫風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在日本播出後就掀起了一波驅魔師熱潮,而即日起台灣粉絲可在
衛視電影台,周一至周日晚間7點到8點每天連續觀賞兩集!

Image

故事背景為假想的19世紀,梵諦岡為阻止約7000年前發生的「諾亞大洪水」又稱「暗黑三日」再度降臨,創建 「黑教團」,結集散佈各地的INNOCENCE,以及尋找其使用的適合者驅魔師對抗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 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而被神選中的聖職者以「對惡魔武器」救贖靈魂,主角亞連‧沃克與眾驅魔師將挺身而戰…。

《驅魔少年》動畫版網羅了曾參與《名偵探柯南》電影版製作的監督鍋島修,和獲獎無數的知名腳本家吉田玲子,再加上小林沙苗、櫻井孝宏、鈴村健一、森川智之、宮野真守等實力聲優的精湛演技,究竟驅魔師們是否能成功阻止千年伯爵毀滅世界的陰謀,就請各位觀眾在電視機前一同見證這場末日前最後的聖戰!

《驅魔少年》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驅魔少年, 亞連, 神田優, 利娜莉,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