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雨宮慶太X桂正和-牙狼動畫新作《牙狼 -紅蓮之月-》10/10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2015-10-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8
每日新鮮報

【2015/10/6【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將獨一無二的獨創性發揮在各個領域的創作家雨宮慶太,其所打造的特攝劇『牙狼《GARO》』擁有獨特的幻想世界觀並已有10年的歷史。迄今已經推出5部電視系列作品、劇場版3部,除此之外也有電視特別篇和衍生作品等等,堪稱本世紀所誕生最熱門的真人特攝英雄作品。

《牙狼 -紅蓮之月-》為《牙狼》系列的第二部動畫作品,沒有延續前作的故事走向,本作將呈現全新樣貌的企劃以及全新打造的故事內容,時代和登場人物也將煥然一新,本作以日本平安時代作為舞台,此次黃金騎士所活躍的舞台便是--平安之都。

此作的幕後製作卡司可說是集結各領域的大師級人物,主要人設為創作出「ZETMAN」等多數話題作的人氣漫畫家.桂正和,美麗又具有魅力的人物設計為作品特色更添色彩;中心系列構成由跨足動畫與特攝等多數領域的腳本家會川昇與井上敏樹擔任;監督則是得到作畫粉絲們高度評價且備受矚目的動畫師,同時也是在「GUIN SAGA豹頭王傳奇」中擔任監督的動畫演出家.若林厚史;而動畫製作則是由在「潮與虎」及「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中以高品質規格壓倒群雄的新銳製作公司MAPPA與東北新社延續前作來執行。

故事描述豪華絢爛、優雅的貴族文化在這個時代開花結果、由靈的結界嚴密守護著的首都-平安京。然而其繁華的樣貌卻隨著日落而變了調。咒術集團-陰陽師所張開的結界,其實只有保護位在首都北端中央的中樞部-光宮。在市井的陰暗處,棲息著吞食人類的怪物「火羅」,它們受結界的靈力吸引而來,並在平安京的夜晚橫行著。

就如同守護光宮的陰陽師一般,民間也有他們的守護者。在黑暗的世界中討伐火羅之人便是「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魔戒騎士藉由召喚鎧甲來獲得壓倒性的戰鬥能力與火羅對抗,魔戒法師則藉由自身的魔導力來驅使法術以支援魔戒騎士。

少年雷吼從小被魔戒法師.星明撿到,並作為魔戒騎士被養大成人,他與隨從的金時每天為了守護居住在首都裡的人們而日夜奔走。從席捲平安京的黑暗之中,不斷誕生出來的火羅,究竟雷吼等人所面臨的將會是--!?

《牙狼 -紅蓮之月-》將在10月10日起,每周六凌晨1:30於高畫質頻道(中華電信MOD第101台)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期首播,中華電信MOD的VOD「卡通199」、Kland、LiTV 等隨選視訊平台也將在近期上架。牙狼系列全新第二部動畫新番,敬請期待!



★ 精彩片段



★ 播出訊息
中華電信MOD頻道「MY101綜合台」10月10日起每周六凌晨1:30 與日本同期首播

★ 更多相關資訊

MY-CARTOON 粉絲團
MY101綜合台 粉絲團

 


相關主題:
牙狼 -紅蓮之月-,

本文標籤:
牙狼, 紅蓮之月, 雨宮慶太,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