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 破曉起義」公開視覺海報圖&預告影片!

2015-11-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每日新鮮報

【2015/11/1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故事以進入士官學校的夏亞和卡爾馬為中心展開!預定2016年春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 破曉起義』,從今天11月14日(六)起開始公開視覺圖和預告影片的收看。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故事描寫身為宇宙居民指導者的父親吉翁‧茲姆‧戴昆的猝逝,為兩兄妹帶來曲折命運的故事「夏亞‧雪拉篇」。而眾所期待的第3話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 破曉起義』,以進入士官學校的「夏亞・阿茲納布爾」和「卡爾馬・薩比」兩人為中心,展開壯烈的故事並預定於2016年春上映首先就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更多資訊請至「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the-origin.net/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 科幻, 機器人, 戰爭, 戰鬥, 富野由悠季,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