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V」夏亞•雪拉篇最終大結局!將於電影玩具展舉辦首映場

2016-11-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8
每日新鮮報
【2016/11/7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由初代鋼彈人設——安彥良和先生親自演繹的「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系列,一向是資深鋼彈迷關注的焦點作品。原作漫畫在連載10年間,銷售已超過1,000萬冊,並且也陸續改編成動畫,由安彥良和先生親自執導。
 
而首部推出的「夏亞•雪拉篇」也將在今年(2016)11月迎來最終精彩大結局——第4集「命運的前夜」,內容將會描寫到UC世代第一場大規模MS戰爭!代理商群英社宣布,這次令人震撼的最終回,將在「2016台北電影玩具展」進行特別首映場,同時現場也將會販售該作品劇場限定模型「HG 1/144 鋼加農 最初期型(鐵騎兵中隊 隊長機)」,觀看THE ORIGIN IV首映者可優先購買限定模型;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務必把握此機會。
 
除此之外電影玩具展展期內也會播映第1-3集,想要回顧或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前來觀賞。
 
 
而本場首映活動預計將於11月10日(週四)起,透過主辦單位之官方網站進行售票,限額為140張。欲知更多細節的朋友,敬請留意主辦單位及MY-CARTOON的FB粉絲團。
 
【展訊】
 
2016台北電影玩具展
展覽時間:2016.11.24~11.28 AM10:00-PM18: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
 
【相關連結】
2016電影玩具展 FB粉絲團>>
2016電影玩具展 官方網站>>
MY-CARTOON FB粉絲團>>
MY-CARTOON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夏亞‧雪拉篇, 命運的前夜, 首映, 台北電影玩具展, 劇場限定模型,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