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銀之匙》今天播出動畫第四集『八軒烤披薩』!人氣票選活動同時開跑
2013-08-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5
【2013/8/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寫農校青春物語的電視動畫《銀之匙》,於7月在台播出後佳評如潮,今天在「MY 101綜合台」播出第四集『八軒烤披薩』,八軒等人在垃圾堆中發現了一個石窯,而八軒竟被任命為烤披薩的負責人?!精彩內容歡迎闔家觀賞。

《銀之匙》故事描述原本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少年「八軒勇吾」,為了逃離激烈的升學競爭環境,刻意選擇就讀位於鄉下的農校「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這所學校的教育以農業為重點,前來就讀的學生也幾乎都是農家子弟,對於一直在都市生活的八軒來說,是個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環境。在這樣環境之中,八軒藉由體驗「農業」與「酪農」的生活逐漸成長,一段充滿汗水、淚水和泥土的酪農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此外,中文網站上『角色人氣票選活動』也正式開跑囉!
《銀之匙》中不論是無法拒絕別人的主角「八軒」、超級愛馬的「御影」、或是目標甲子園的「駒場」,各個充滿魅力的角色你最喜歡誰呢?現在只要按讚為喜歡的角色投票,並於寫下:「我喜歡___,因為___」,就有機會獲得荒川弘老師的原作漫畫!

今年夏季新番首選推薦《銀之匙》,除了每週五晚間20:30起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好評播出之外,還可選擇隨選視訊服務[路徑:動漫→人氣旗艦店→My-Cartoon→日本同步特區(快速鍵933)],隨點隨看不受限,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銀之匙》中文網站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Silver Spoon, 荒川弘, noitaminA, 農業, MOD, MY101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