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這次不壁咚」福士蒼汰變柔弱男 與本田翼共譜「閃爍的二次愛戀」
2015-07-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2015/7/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常在戀愛劇情中以貼心小動作贏得女人心,成為最受歡迎小鮮肉的日本男星福士蒼汰,2015夏季扛下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9點檔(俗稱月九)主角,以不再壁咚的柔弱男形象,與模特兒出身的美女本田翼共譜『閃爍的二次愛戀』(日文片名『恋仲』)。

曾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壁咚」輕熟女綾瀨遙;電影『閃爍的愛情』裡為有村架純貼心「捲袖」與甜蜜「肩蹭」,福士蒼汰在2014年即奪下日本Oricon雜誌票選「年度爆紅男演員」王座。

福士蒼汰在『閃爍的二次愛戀』記者會中表示:「以往演出有不少像是『壁咚』的挑戰,但這次並沒有(笑)。主角三浦葵是自己從來沒演過的類型,雖然個性有點可憐,但也發現了新的自我」,並因為葵在高中是游泳部選手,所以福士也積極健身,除了游泳更加強鍛練腹肌、胸肌、肱二頭肌…,請觀眾拭目以待。

劇情描述在北陸地方富山縣長大的三浦葵,是個優柔寡斷的柔弱男,高中時代是游泳部主力選手,畢業後在東京某建築事務所當助手。某日在東京與青梅竹馬也是初戀情人的芹澤朱莉(本田翼 飾)重逢,但此時她身邊已有高中共同的好友蒼井翔太(野村周平 飾),三人的感情將如何發展?年輕陣容還有飾演三浦葵妹妹的大原櫻子、事務所前輩山本美月、暗戀蒼井翔太的新川優愛,以及吉田羊、小林薰、永井大、馬場園梓等實力派演員。

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富士連線」時段本季將從7月24日起週五晚間10點,火速與日本當週同步播出『閃爍的二次愛戀』,敬請期待!

最新日劇播出訊息在MY 101綜合台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d.my101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閃爍的二次愛戀, 恋仲,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