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佐藤健新作主演暢銷漫畫改編《她愛上了我的謊》變身偶像作曲家狂練貝斯
2013-03-10
瀏覽人數:662
【2013/3/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日本當紅男星佐藤健,經常在戲裡擔任各種角色,展現各種技能,之前曾在電影「BECK」中彈吉他,在「神劍闖江湖」裡秀劍術的他,即將三度挑戰漫畫人物,成為知名漫畫家青木琴美暢銷作品《她愛上了我的謊》電影版的男主角,下週起即將開始2個月的拍攝,電影預計在12月上映。儘管此次並非第一次詮釋漫畫人物,但是成為少女漫畫中的主人翁卻是頭一遭,很久沒看少女漫畫的他,表示看過原著後,想到自己得照著書中這位超偶像派男主角「小笠原秋」,說出令女性怦然心動的對白,還是覺得很害羞,但也坦言仍然會努力投入演好這個角色,並認真學習彈奏貝斯,希望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的一面。

此次扮演天才音樂家的佐藤健,將與年僅17歲的大原櫻子在戲裡大談「一見鍾情」的純愛。大原櫻子是透過一年前的徵選,經過資料審查、面試、歌唱測驗以及演技考驗層層關卡,最後從5000人參加的女主角徵選中脫穎而出的新人,她的好歌聲和外型是獲勝的關鍵,連佐藤健初次聽到都讚不絕口的說:「大原的歌聲好到讓他起雞皮疙瘩。」大原參加徵選的契機是因為她的同學們覺得她長得很像漫畫裡的「小枝理子」,所以一直慫恿她去報名,加上從小就學習古典樂,以及高一時在文化祭結束後開始發聲訓練,因此順利獲得演出機會。至於能夠與她所謂「電視上見到的人」佐藤健一起演出,覺得既興奮又緊張。

此次的原作者青木琴美,之前的兩本暢銷漫畫「妹妹戀人」和「我的初戀情人」,分別由松本潤、榮倉奈奈與岡田將生、井上真央擔任演出,都創下票房佳績並讓演員人氣攀升,但是她表示自己在選角上採取不出聲的態度,這次她只有在心裡默默期待著男主角是個「有憂鬱眼神的人」、「聲音很好聽的人」、「演技很好的人」,而佐藤健正好是符合這三樣的演員。至於女主角,則是聽到大原櫻子的聲音後就認定是她了。

《她愛上了我的謊》作品概要-
原    著:『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監    督:小泉徳宏
脚    本:吉田智子
音樂製作:亀田誠治
作    者:青木琴美
出    版:小学館・Cheese!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拍攝期間:2013年3月中旬~5月中旬
預計上映:2013年12月日本全國東寶院線
故事大綱:
原為人氣樂團「CRUDE PLAY」團員的小笠原秋,也是天才作曲家,退出樂團後仍然繼續提供樂曲,退出的原因是因為他討厭音樂被商業化,同時對自己的人生也感到無趣,就在此時邂逅了「CRUDE PLAY」的死忠粉絲小枝理子。理子並不知道秋的真面目,卻被秋所哼的歌聲所深深吸引,秋對理子也同樣是一見鍾情,兩人就在秋隱瞞真正身份下開始交往,但是「CRUDE PLAY」的製作人高樹總一郎發現理子的音樂才華,想要栽培她成為歌手,讓兩人的命運開始起了變化…….。

(新聞稿由AMUSE提供

佐藤健經紀公司:AMUSE中文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