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日本優質動畫《忍者亂太郎》喜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肯定
2013-07-04
瀏覽人數:670
【2013/7/4 My-cartoon特派員潔西報導】


由台灣動漫界龍頭群英社代理,日本NHK製作,播出已邁進第20個年頭的優良動畫節目《忍者亂太郎》,獲得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頒發102年上半年度「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自101年於「MY KIDS TV」頻道播出以來,《忍者亂太郎》以可愛逗趣的角色,輕鬆詼諧的風格,已獲得家長與小朋友一致肯定與支持。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係由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接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託評選,主要目的在鼓勵電視業者提升節目製播品質,同時提供兒童更好的觀看節目環境,邀集專家學者、基層教師、家長與NGO組織工作者等四大領域共同參與,評選出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賞之適齡兒童電視節目。媒體觀察基金會表示,《忍者亂太郎》透過忍術學員間的互動,帶出不同的生活議題,強調正直、互助的公民道德教育,對7-9歲學童極具正面的啟發意義,因此獲得標章。

對此殊榮,也使群英社信心大增,將傾盡全力為台灣兒童繼續精選優質動畫,在MOD 高畫質頻道 MY KIDS TV(CH18) 及 MY 101 綜合台(CH101)播出。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KIDS TV」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忍者亂太郎, 親子, MY KIDS TV,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