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人氣聲優及豪華製作群集聚!《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2季將於夏季登場

2013-04-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7
【2013/4/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自2013年起在日本播出的冬季新番《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已於日前播畢,官網上隨即宣布了將於夏季播出第2季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驚喜。



改編自阿部美幸漫畫原作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目前正在漫畫雜誌上『CIEL』上連載中,故事以日本的傳奇小說《里見八犬傳》為藍本,敘述擁有傳說之玉的八個人,受到玉的牽引而彼此相遇,或背負著不得不戰鬥的宿命。

製作群網羅了曾執導過《薄櫻鬼》的監督ヤマサキオサム、《罪惡王冠》的作畫監督加藤裕美及多次演唱《反叛的魯路修》主題曲的黒石ひとみ擔任音樂製作。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飾演男主角「犬塚信乃」的新生代人氣聲優‧柿原徹也,不僅曾演出《青之驅魔師》、《機動戰士鋼彈UC》等知名作品,也是音樂品牌Kiramune旗下的一員,由MY MUSIC獨家代理,在歌唱及演劇方面都有精湛的表現。除此之外,本作更邀請到日野聰、高垣彩陽、岡本信彦、神谷浩史、浪川大輔等實力派聲優一同共演,是一部從畫面到聲音都能讓粉絲們盡情享受的作品。

第2季的詳細播出時間及製作群尚未公布,更多的後續報導,請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TV動畫 『八犬傳 - 東方八犬異聞- 』片頭曲 「God FATE」
飛蘭

TV動畫 『八犬傳 - 東方八犬異聞- 』片尾曲 「String of pain」
柿原徹也




《八犬傳─東方犬異聞─》官方網站




本文標籤:
八犬傳, 柿原徹也, 奇幻, 冒險,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