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AniVoice Summer 2013』獨家影片大公開!鈴村健一笑稱想狂吃小籠包

2013-07-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6
【2013/7/2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新型態聲優活動『AniVoice Party 2013』將於8月17日熱鬧登場!為了感謝廣大聲優迷的熱情支持,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到聲優來賓「鈴村健一」錄製一段獨家問候影片,要獻給所有的台灣粉絲。

曾演活《機動戰士鋼彈SEED DISTINY》(真‧飛鳥)、《銀魂》(沖田總悟)、《歌王子真愛2000%》(聖川真斗)等無數人氣角色,日本知名聲優歌手「鈴村健一」本次是第一次來台灣,他在受訪時談到,台灣是他一直很想造訪的國家,這次有幸獲邀來台演出感到十分高興;同時也開玩笑地說,已經迫不急待準備狂吃小籠包,展現出十足的幽默性格。本次活動中也預計帶來Talk Show、Mini Live等等豐富內容,就連鈴村健一本人也表示十分期待!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與『MY MUSIC』合作加碼推出好康,即日起至8月9日止只要在『MY MUSIC』購買活動指定鈴村健一單曲、專輯、DVD,就可以獲得一張「鈴村健一特典寫真」(共一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目前官網上還有尚未公開的第五波慶祝活動也將揭曉,敬請期待!

『AniVoice Summer 2013』門票現正於全家FamiPort[購票>展演娛樂>FamiTicket>演唱會>AniVoice]、FamiTicket好評販售中,凡於8月17日活動當日憑Fami Port、FamiTicket票券入場,再加贈「鈴村健一」個人專屬色「藍色」螢光棒。想要和超人氣聲優歌手「鈴村健一」近距離接觸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更多『AniVoice Summer 2013』訊息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anivoice.tw/

『AniVoice Summer 2013』活動概要
活動日期:2013/8/17(六) 16:00入場/17:00開演
活動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官方網站:
http://www.anivoice.tw/
演出名單:鈴村健一
售票資訊:全家FamiPort[購票>展演娛樂>FamiTicket>演唱會>AniVoice]、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開賣
售票金額:1,800元
入場順序:依購票完成時間順序先後入場
         ※票券上記載的座位號碼即為入場序號

主辦單位:AniVoice委員會(群英社、愛貝克思、My-Cartoon)
協辦單位:Lantis、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




本文標籤:
AniVoice Party 2013, 鈴村健一,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