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物語》系列第2季每周一晚間首播 中文網站開站!參加人氣投票抽大獎

2013-09-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5

【2013/9/1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西尾維新人氣小說系列《物語》改 編,描述主角阿良良木曆(CV.神谷浩史)與身邊遭受「怪異」纏身的女孩們所發生的種種不可思議的故事。自2009年『化物語』首度動畫化以來,幽默詼諧 的對話加上豪華聲優陣容的實力演繹,大受觀眾歡迎,此後更陸續推出『偽物語』、『貓物語(黑)』等續作。

Image

而 2013年7月也正式推出了網羅『貓物語(白)』、『傾物語』、『花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6部作品的《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和前作不同,本次由眾女角取代了阿良良木曆,搖身變為主講人,親自訴說發生在她們身上的各式怪談,更深入描繪角色們的內心世界,值得觀眾細 細品味。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自9月9日起,每周一晚間9點30分在中華電信MOD「MY 101綜合台」首播。中文網站也在本日正式開站,完整蒐集了作品概要、各集大綱、角色介紹、幕後人員等介紹資料,歡迎前往參觀。

Image

此外,為慶祝開站,現正舉辦「《物語》系列第二季 角色人氣票選活動」。 不管是吐槽系的阿良良木曆、毒舌的戰場原黑儀、吸血鬼的忍野忍、端正賢淑的羽川翼、聰明慧黠的八九寺真宵、運動健將的神原駿河、靦腆害羞的千石撫子、火炎 姐妹花阿良良木火憐和阿良良木月火,每個角色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魅力,哪一位才是你的最愛呢?快來投下心儀的一票!還可以抽「『化物語』Premium Item BOX」和中文版小說喔!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中文網站

 





本文標籤: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 物語系列 第二季,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怪異, 青春, MOD, MY101 ,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