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MY 101綜合台1周年生日快樂 台慶活動大獎等你拿

2013-09-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2013/9/18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開播以來創下中華電信MOD最多新番動畫同步首播,以及日本偶像劇第一品牌的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將於10月1日慶祝開台1歲生日,祝壽團除了邀請全台唯一全方位動漫節目「動漫最前線」主持人Michael、Kiki進棚拍攝形象廣告,自9月23日起至10月18日將進行一連串慶生活動,熱情邀請觀眾朋友一同來狂歡!

網羅日本超人氣聲優、戲劇天王天后星光熠熠的『MY 101綜合台』,全台獨家與日本同步首播最新動漫,優質日劇天天不間斷,綜藝娛樂最豐富!不僅精采絕倫的「電視冠軍」,獨家全台首播日本偶像劇「破案天才伽利略XX:特別篇  内海薰最後的事件」、「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古書堂事件手帖」、「東野圭吾懸疑故事」備受矚目,創下收視佳績!

與日本跨國同步首播最新動畫,開台至今每季不間斷,從「PSYCHO-PASS心靈判官」至「銀之匙」、「有頂天家族」等與炙手可熱的新番動漫,10月中旬也即將引進最新第三季的「第一神拳」,並且開拓多元發展,將與多方日本境內電視台合作,引進更多優質動漫、日劇作品,越來越精采的『MY 101綜合台』備受期待!



『MY 101綜合台』彙整動漫類型,天天以不同主題性單元播出,讓觀眾體驗不一樣的收視樂趣。開台一週年首波活動9月23日開跑,邀請大家一同來票選人氣節目。招牌節目「動漫最前線」曾於暑假2013漫博舉行見面會,其中「動漫小學堂線民PK賽」,廣受台下動漫迷好評,全新改良遊戲機制,尋找精通動漫、日劇的日系流行達人, 10月7日起歡迎來挑戰「101娛樂金頭腦」,每次作答限時300秒,緊張刺激又好玩的新體驗。

為感謝各位觀眾熱情給予『MY 101綜合台』愛護與支持,特別準備2013最搶手的「影子籃球員」、「驅魔少年」、「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魔物獵人艾路」等15項動漫新品及多項好禮,只要參加『MY 101綜合台』1歲慶生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凡同時參加第一重與第二重活動之觀眾朋友,既有機會參加終極加碼好禮抽獎,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除此之外,「電玩宅速配」萌系甜心ZERO+的Linna以薰以及安娜李,也特別一同祝賀獻唱,歡迎觀眾朋友鎖定『MY 101綜合台』節目及官網,『MY 101綜合台』邀請大家一起Happy Together,繼續支持最好看的動漫、娛樂節目!更多活動內容請至/my101/2013birthday.html查詢。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