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LoveLive!》μ's第6張單曲「Music S.T.A.R.T!!」預購開始 試聽短片先睹為快

2013-10-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來自《LoveLive!》的青春校園偶像團體μ’s,終於即將在11月27日推出眾所矚目的第6張單曲「Music S.T.A.R.T!!」,由在第五屆總選舉中脫穎而出的西木野真姬(CV. Pile)首次站上中位。音樂發行商Lantis也在日前放出長達2分多鐘的試聽短片,開頭便經由幼年真姬的「來一場永不結束的派對吧!」邀請,展開本次的華麗派對,並首度公開了充滿中東風設計的全新表演服裝。


μ’s第6張單曲「Music S.T.A.R.T!!」共分為藍光豪華盤藍光通常盤DVD通常盤3個版本。其中,藍光盤除了和DVD盤同樣收錄新曲動畫MV以外,還收錄了全新未公開過的特別OVA。而藍光豪華盤中更附贈了特別繪製的超大畫板和「音之木坂學院通勤週邊組」,豐富的特典相當值得收藏,目前在MY MUSIC網站上皆已展開預購,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Image
▲「音之木坂學院通勤週邊組」中包含羊駝車票夾、
心型鑰匙圈3款和印有Q版μ’s成員的午餐袋

繼第6張單曲之後,今年6月份舉辦的演唱會「μ's 3rd Anniversary LoveLive!」,也將在12月25日發行豪華雙碟組DVD藍光BD,現正好評預購中。在上次的搶票過程中失利的粉絲們,今年聖誕節,不妨就在家裡好好欣賞μ's的精采表演吧!


《LoveLive!》中文網站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Music S.T.A.R.T! ,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