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新世代聲優‧小野賢章歌手出道!首張單曲將為《影子籃球員》第2季新ED

2014-01-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6
在人氣動畫《影子籃球員》中飾演主角‧黑子哲也的新生代聲優小野賢章,終於將在明年度正式作為歌手出道,首張個人單曲「FANTASTIC TUNE」預定於2013年2月26日發售。

Image
圖片來源:www.lantis.jp

「FANTASTIC TUNE」由知名音樂人R・O・N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及編曲,將成為《影子籃球員》第2季從1月起的新ED主題曲。而新OP主題曲「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將繼續由GRANRODEO擔當獻唱,單曲CD將於2月12日發行,預購請鎖定MY MUSIC的更新與上架。

曾在2012、2013年兩度訪台的小野賢章,自小便為日文版的《哈利波特》長年配音,在本季的《銀狐》、《MAGI》等秋番作品中也有亮眼的表現,更加讓人期待他跨領域的全新挑戰。



Image

現正於MOD「MY KIDS TV」與日本同步播出中的《影子籃球員》第2季,全新藍光BD系列第1卷將在2014年1月29日發行。除了收錄高畫質動畫影像外,隨書還附贈小手冊、ED CARD等超值特典。初回版中更附角色SPECIAL CD,收錄角色單曲和短篇廣播劇等豪華內容,絕對值得收藏。官方也已透露第3卷及第4卷的特典CD將分別由秀德的高尾和成(CV.鈴木達央)、和人稱「惡童」的花宮真 (CV.福山潤)擔綱主角,究竟這些大男孩們在球場之外有怎麼樣的私人生活,請千萬不要錯過逗趣的廣播劇喔!預購請上MY CARTOON網站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