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群英社2014年最新代理作品公開!《愚者信長》《HAMATORA》《WU,G!》即將登台

2014-01-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6
【2014/1/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隨著去年的秋季動畫紛紛在年末圓滿播畢,2014年初起就有許多強檔動畫等著接檔上映,今年將迎來開台50周年紀念的TV TOKYO,一口氣推出《愚者信長》、《HAMATORA》、《Wake Up, Girls!》三部原創動畫,由群英社獨家代理,要和大家一起揭開充滿驚喜的新年序幕。


Image
© SHOJI KAWAMORI, SATELIGHT/ALC/GP/NOBUNAGA THE FOOL PARTNERS

來自《超時空要塞MACROSS》系列的製作人‧河森正治重金打造的全新系列「The Fool」,第一作《愚者信長》描述在科幻的架空背景中,東西方歷史上的諸位英雄進入群雄割據的戰亂時代,並結合了帥氣的機器人戰鬥場景和歷史群像劇特色。角色設計原案邀請到《薄櫻鬼》的知名插畫家カズキヨネ,音樂由《篤姬》、《江》的幕後實力作曲家吉俣良擔綱製作,加上網羅宮野真守、日笠陽子、櫻井孝宏、梶裕貴等豪華聲優陣容,尚未播出即造成轟動。結合主演聲優語音及真人演員演出的新形態舞台劇也在日前完成第一場公演,除了將推出漫畫版以外,官方網站上也有小說連載,內容相當豐富。


Image
© cafe Nowhere/Hamatora Project

在2013年秋天公布的大型企畫「HAMATORA PROJECT」,內容跨動畫、漫畫、遊戲和小說等各式平台,讓觀眾從各方面都能盡情體會作品的樂趣。隨著先行連載的漫畫版,動畫也將於1月起正式開播,描述一群擁有「MINIMUM」的特殊能力者,組成偵探事務所解決各種事件的解謎推理劇。動畫《HAMATORA》製作請到《彈丸輪舞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的岸誠二監督,和待田堂子、熊谷純、北島行徳等優秀的劇作家齊聚一堂,再加上《BLOOD LAD 血意少年》的漫畫家小玉有起和動畫繪師松舞夏一同擔任角色原案。聲優陣容方面則請到逢坂良太、羽多野渉、加藤英美里、神谷浩史等人氣聲優共同演出,其中主演聲優羽多野渉還將擔綱ED「Hikari」的演唱。


Image
© Green Leaves / Project Wake Up, Girls!

來自知名動畫演出家山本寛的全新力作《Wake Up, Girls!》,除了將從1月10日起在日本播映電視動畫以外,電影版也在同一天上映,創下了日本動畫史上的驚人紀錄。內容描述由從真實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7位新人聲優,化身為動畫角色,以「成為偶像」為目標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競爭對手組合「I-1 CLUB」,是由現今的人氣聲優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織、山本希望、明坂聡美等人所組成,除了能夠讓觀眾體會和現實連結的樂趣以外,兩組團體將有怎麼樣的發展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以上三部作品皆從1月起在日本播映,台灣地區的播映時間尚未公布,敬請鎖定MY CARTOON動畫網的更新情報。




本文標籤:
愚者信長, HAMATORA, Wake Up, Girls!,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