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第10屆聲優獎』揭曉 男女聲優主演由松岡禎丞、水瀨祈奪得!

2016-03-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2016/3/1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為了表彰在動畫節目中的傑出活躍聲優,並且鼓勵更多有志人士邁進聲優領域,為了聲優業界的發展與人才培育而設立的「聲優獎」,於3月12日舉辦第10屆聲優大獎頒獎典禮,聲優賞官方也於近日釋出完整得獎者名單。由國內外如雪花般的大量選票中脫穎而出,並且通過評審團肯定的優秀得主們,以下為此屆的得獎名單:


主演男優賞:松岡禎丞

松岡禎丞在去年主役角色中詮釋了各種不同個性的主角,包括《刀劍神域》最強男角桐人、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安藝倫也、食戟之靈的幸平創真等等,今年更以《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貝爾·克朗尼與主演女角的水瀨祈共同獲得男女聲優主演大獎! 
 

▲主演女優賞:水瀨祈

為人氣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赫斯緹雅、《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香風智乃以及《其實我是》的藍澤渚等多部作品獻聲的新世代人氣聲優-水瀨祈,充滿夢幻氣息且充滿感染力的演技不僅佳評如潮,更於去年12月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而備受矚目,而她也以精湛的演技獲得了主演女優賞。

  
新人男優賞:梅原裕一郎(左) 、武内駿輔(中)、村瀬 歩(右)

  
新人女優賞:上坂堇(左) 、高橋李依(中)田中愛美(右)

  
助演男優賞:鈴村健一(左) 、細谷佳正(右)

 
助演女優賞:伊藤静(左) 、早見沙織(右)
 
最多投票賞則由神谷浩史奪得,這已經是他從第六屆開始蟬連五次獲得此獎,並因此進入了聲優獎殿堂。更多詳細資訊請至聲優賞官方網站查詢。

最多投票賞:神谷浩史
  

第10回聲優獎得獎名單
主演男優賞 - 松岡禎丞
主演女優賞 - 水瀨祈
助演男優賞 - 鈴村健一、細谷佳正
助演女優賞 - 伊藤靜、早見沙織
新人男優賞 - 梅原裕一郎、武內駿輔、村瀨步
新人女優賞 - 上坂堇、高橋李依、田中愛美
歌唱賞 - 山北早紀、芹澤優、茜屋日海夏、若井友希、久保田未夢、澀谷梓希(i☆Ris)
主持賞 - 鈴村健一
功勞賞 - 千千松幸子、中村正、野村道子
特別功勞賞 - 小川真司、愛川欽也、西本裕行、瀧田裕介、齊藤瑞樹、白川澄子、立壁和也、松來未祐
共同貢獻synergy賞 - 櫻桃小丸子、TARAKO
富山敬賞 - 森久保祥太郎
高橋和枝賞 - 井上喜久子
Kid's Family賞 - 皮爾·柯芬
最多得票賞 - 神谷浩史
聲優Awards特別賞 - A応P



【圖片來源:聲優賞官方網站】




本文標籤:
聲優獎, 松岡禎丞, 水瀨祈,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