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星光少女》人氣募集,我最「讚」活動開跑!

2011-09-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1/9/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每週六下午5:30~6:00於東森幼幼台首播的電視動畫《星光少女~極光之夢~》即日起舉辦發燒好康人氣大募集活動,想要獲得日本原裝進口的限量好禮嗎?趕快進來瞧瞧!




《星光少女》人氣募集,我最「讚」活動

活動期間:2011/9/29~2011/10/20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28700
活動辦法:請回答出《星光少女》在那個頻道播出?每週幾、幾點播出?中文動畫原聲帶將於幾月幾日發行?
獎品獎項:
《星光少女》日本進口「拉拉」玩偶 x 1名
《星光少女》日本進口「貝貝」玩偶 x 1

《星光少女》中文動畫原聲帶CD x 3
《星光少女》星光舞台卡 1+2彈 x 10

※答案就在本篇文章中,喜歡星光少女的粉絲們請務必仔細閱讀參加活動喔!

此外,動畫中出現的中文歌曲不但旋律輕快、歌詞更能讓人朗朗上口,為了讓喜愛星光少女的粉絲能夠收藏這些動聽的歌曲,博英社特別推出「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 中文動畫原聲帶[1]CD」。包含8首歌曲及8首音樂卡拉版,內附精美歌詞本,方便聽完歌曲後可複習練唱,同樣適合學校團體歌唱教學、家庭聚會共同歡唱,讓大小朋友們都能盡情隨音樂一展歌喉!10月5日起於全台7-11門市、海山唱片同步熱賣中!

《星光少女》系列商品
《星光少女》FB粉絲團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