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星光少女卡拉歡唱大賽「我最讚獎」得獎公布

2012-06-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0 [加入追蹤]

感謝許多熱愛《星光少女》的參賽者熱情支持「星光少女卡拉歡唱大賽」,活動已於5月30日截止。凡活動期間在My-Cartoon裡的《星光少女》活動網頁得到最多『讚』的前5名,將可獲得【星光少女卡片收集冊】!在等待初賽結果出爐前,先來看看哪幾位獲得『我最讚獎』吧!

◎活動日期:2012/3/17~5/30止

◎得獎公佈:2012/6/1(預計6月8日前掛號寄出獎品)

◎活動網址:/stargirl/20120301.php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2012/6/1)


獎項獎品 姓名 影片
我最讚獎  五名:
【星光少女卡片收集冊】乙本
張○筠 g0912210427 172
蔡○萍 yagomumu 50
唐○薇 fujimomokaidoh 42
呂○君 tnjessi 39
鄭○芬 szxdfcv040220 28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MY-CARTOON會員參加。如果您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參加活動請正確填寫資料,如有獲獎於核對時有資料不完整或錯誤,視同得獎無效。

2. 前100名上傳者須符合本活動規則才可獲獎,活動期間每月底由客服以EMAIL通知得獎 (若當月底未收到mail請主動來信洽詢或來電客服),並請依通知函內容回覆所需的個人資料。核對確認後一週內掛號寄出獎品。※如果沒在通知函內的期限前回覆,將視同棄權,該獎品亦不予保留。

3. 本公司將於6月得獎名單公告後,由客服以EMAIL通知得獎 (若48hr未收到mail請主動來信洽詢或來電客服),並請依通知函內容回覆所需的個人資料。核對確認後預計6月底寄出獎品。※如果得獎者未於得獎名單公告日起一週內回覆,將視同棄權,獎品亦不予保留。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壹千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繳。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領獎者身分確認使用。※所有得獎者於領獎後皆需回覆簽收單,以資證明,謝謝您的配合。

5. 獎項中如有包含獎學金部分,得獎者須填寫勞務報酬單後,依公司規定辦理請領事宜。

6. 獎品因寄送過程所造成遺失、損壞等時,將依照郵局或宅配公司的規定賠償,主辦單位不負擔賠償責任。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不負擔產品保固、維修等售後服務事宜。如對產品使用有任何疑問請洽各廠商。

7.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正活動辦法及獎品獎項內容等之權利。

8. 凡參與活動並上傳影片之觀眾,主辦單位保有使用上傳的圖文內容、可運用在電子媒體與平面媒體上露出等之權利。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MY-CARTOON客服信箱 my-cartoon@top-insight.com 或客服專線:(02)8511-03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30〉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