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一季人氣動畫《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11月9日起全台首播!

2012-10-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2/10/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受到許多少女們喜愛的星光少女回來囉!以日本TAKARA TOMY ARTS原創、並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Sonokong共同出資製作的機台遊戲為原作改編,全新一季人氣動畫《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將於11月9日起在東森幼幼台首播!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故事設定在前作完結之後三年,艾菈、小旋、美音等人從演藝學校結業且學有所成。而全新的生力軍-星光練習生「玲奈」、「果鈴」、「彩海」與後來加入的「美愛」一同組成四人明星團體「Prizmmy☆」,在歷經許多事件後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誼,並抱持著一起出道的目標持續努力著。另一方面,五位來自南韓的少女們也為了站上星光的頂端而來到日本留學…。南韓留學生的加入究竟會為故事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少女們的夢想舞台即將展開!

動畫製作方面除了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Sonokong合作之外,韓國電視台SBS也透過子公司子SBS.Viacom一同參與製作,韓方在資本上的參與比起前作增加了許多。聲優方面則大量啟用新生代聲優,由大久保瑠美、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佐倉綾音等擔綱主角群的配音,加上阿澄佳奈、近藤隆、千葉進步等固定班底,為本作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延續第一季的夢想再次出發,全新人氣動畫《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11月9日起東森幼幼台每週五下午五點半至六點全台首播,更加豐富多元的精彩劇情將再次帶領觀眾一同朝向夢想成名之路邁進。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