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二次元新偶像《LoveLive!》動畫開播!秋葉原車站突擊宣傳

2013-01-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6 [加入追蹤]
【2013/1/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www.lisani.jp


以二次元的偶像團體作為號召的《LoveLive!》,為宣傳自2013年1月6日開播的動畫版,於1月5日、6日在秋葉原車站裡設置特別展區。



圖片來源:www.lisani.jp


圖片來源:www.lisani.jp


圖片來源:www.lisani.jp

一踏入展區內,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校園偶像團體「μ’s」9位成員的等身海報,現場還設置了CD、宣傳海報、附有聲優親筆簽名的配音劇本等平日難得一見的珍貴展示。會場更配備了4台螢幕,不間斷地播放企劃推出以來的所有影像作品,其中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動畫PV和演唱會的比較影像,還有收錄於系列單曲中的動畫PV和去年舉辦的首場演唱會片段等。



圖片來源:www.lisani.jp
▲廠商特地請來身穿女主角們就讀的「音ノ木坂学院」制服的美少女,
在現場發放入學簡章,內容是本系列的導覽手冊,很快就被索取一空。

 
《LoveLive!》由以動漫畫和美少女選拔為主的雜誌「電撃G'smagazine」,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專職動畫及聲優CD的音樂出版商Lantis,三間公司共同開發的企劃,描述9位高中美少女為了拯救即將被廢校的母校,決定成為校園偶像的青春故事。以2010的出道單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為首,活動範圍橫跨雜誌連載、CD系列、廣播節目等各方媒體,規模十分盛大。尤其是隨單曲所附的動畫PV,融合了2D與3D,高品質的表現獲得了粉絲相當的好評。

繼動畫開播以後,製作公司宣布將於6月16日舉辦大型演唱會,而特典豐富的第一集BD則預定於3月22日在日本發售。《LoveLive!》系列CD及演唱會DVD由MY MUSIC獨家代理發行,動畫的OP及ED主題曲CD現正熱烈預購中,請喜歡本作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囉!

《LoveLive!》官方網站
《LoveLive!》相關CD&DVD商品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