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池田秀一&ぬまっち登場!「吉翁尼克豐田成立記者發表會」活動報導

2013-01-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13/1/17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由「豐田」與「吉翁尼克公司」合作成立並引起廣大話題的「吉翁尼克豐田」,在1月9日(三)於台場・MEGAWEB舉行的成立記者發表會裡邀請到飾演夏亞・阿茲納布爾的聲優・池田秀一,以及擅長模仿夏亞的搞笑藝人・ぬまっち等來賓。

活動中除了發表「夏亞專用AURIS」決定商品化、播放首次公開的3部PV影片外,還有由與吉翁尼克豐田深有關連的來賓所進行的座談會等豐富的內容。

就讓我們透過照片等來看看當日活動的現況吧。

這場以相關媒體為對象、於事前僅透露了「新計畫發表」的發表會,首先在全螢幕上播出以『機動戰士鋼彈』片頭為主題的PV,並由永井一郎高聲宣布“吉翁尼克豐田”的成立。同時並公布「夏亞專用AURIS」將於年内商品化,會場因這個出乎意料的消息而沸沸揚揚。
接著,螢幕轉播了來自「吉翁公國」的基連・薩比演講、以及夏亞試乘「AURIS」時的影片,甚至公開招募「吉翁尼克豐田」的員工,以便募集能夠讓「夏亞專用AURIS」變得更好的點子跟意見等等,可以讓人感受到本次計畫是非常認真的。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接著,以「吉翁尼克豐田」顧問身分登場的是飾演夏亞・阿茲納布爾的聲優池田秀一,與擅長模仿夏亞的搞笑藝人ぬまっち。並與擔任「夏亞專用AURIS CONCEPT」設計、與「夏亞專用AURIS」商品化有深厚關係的TOYOTA MODELLISTA的松本雅治,SUNRISE製作人堀口滋等人進行公開討論。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池田秀一隱藏不住自己的驚訝表示:「沒想到去年夏天在CHARA HOBBY開玩笑談到的 “吉翁尼克豐田”竟然成真了・・・」。另外也提到「我不想輸給鋼彈(實體大小)。所以在2014年鋼彈35周年的時候,一定要在銀座來個凱旋遊行」的夢想。
接著,被問到「商品化時所遭遇到的困難」時,堀口對於顧客們期待著等同夏亞代名詞的“3倍速”性能這一點表示:「要是以3倍速開車的話會因為超速違規被逮捕吧(笑)。夏亞專用機當然本來性能就很好,但也有一說夏亞出擊的時候會踢擊船艦增加速度,所以要開得很紳士還是很狂野果然還是取決於開車的人。當然安全駕駛自然是大前提(笑)」提出要有三倍性能的表現還是取決於開車技術的看法。

松本則另外指出並不是單純把「夏亞專用AURIS CONCEPT」來作商品化,說明了要販售的車輛,應該和概念車有所不同:「希望能根據購買者的需求來進行客製化改裝」,表示了想要以能夠滿足顧客的方式來販售這種想法。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在本尊的“夏亞”池田秀一面前,模仿角色的ぬまっち。
「我太害怕了所以沒辦法直視他的臉」引來會場一陣笑聲。


此外,ぬまっち提出了幾個希望能加入「夏亞專用AURIS」的要素,例如「鋼彈迷們也很喜歡“音效”喔。開燈的時候發出單眼攝影機的“磅!”聲音,或是導航語音請池田先生來講的話就太開心了」等替鋼彈迷代言的言論,也希望有這類點子或是意見,可以透過吉翁尼克豐田的員工來盡情提案。

最後,發表會在池田秀一「吉翁尼克豐田的各位,很期待你們!」這個強而有力的鼓勵當中結束。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現在於「夏亞專用AURIS 特設網站」,正在招募吉翁尼克豐田的員工,並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活動正在展開。
今天1月12日(六)起,只要到全國的Netz店鋪來試乘AURIS,就可以獲得「夏亞×AURIS 原創座墊」的試乘活動「AURIS RED² RIDE」開跑囉。座墊送完為止,要來要快喔!

詳情請至「夏亞專用AURIS 特設網站」確認。





相關主題:
, , , , , , , , ,

本文標籤:
鋼彈, 機動戰是, GUNDAM, ガンダム, 豐田, 吉翁尼克公司, 吉翁尼克豐田, MEGAWEB, 夏亞・阿茲納布爾, 池田秀一, 夏亞, ぬまっち, 夏亞專用AURIS, 機動戰士鋼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