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校園偶像計畫展開!《LoveLive!》2/5日起My101綜合台每周二與日本同期播出

2013-01-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加入追蹤]
【2013/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magazine」、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音樂出版商Lantis三大公司聯手打造的新世代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將於2013年2月5日晚間11點起,每周二在My 101綜合台全台首播!

《LoveLive!》故事描述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音乃木坂高中,擁有悠久的歷史與傳統。主角高坂穗乃果是這裡的高二學生,一天,她得知心愛的母校因招生人數不足,即將在三年後廢校,非常不捨,決心和擁有同樣心願的少女們成立校園偶像團隊,希望能藉此拯救母校的危機,究竟這幾名少女的心願是否能實現呢?全新的校園青春劇就從這裡正式展開!

《LoveLive!》系列作品跨足網路選拔、音樂CD及動畫等多種平台,自2010年推出出道單曲『我們的Live與你的Life』以後,接連展開雜誌連載、廣播節目、真人演唱會等活動,隨單曲所附的PV動畫結合了2D與3D的最新技術,呈現出高水準的畫面效果,十分受到粉絲的歡迎。動畫化之後夾帶著超高人氣,和卡拉OK名店「秋葉原PASELA」合作推出主題飲料及餐點,還有只在秋葉原發售的紀念角色餅乾等各種限定活動,聲勢看好。由主角們的聲優新田恵海、南條愛乃等9人所組成的團體「μ’s」,預定於2013年6月16日舉辦第3場大型演唱會,不但會在現場演唱歷年發行的人氣單曲,還將重現PV動畫裡的舞蹈,相信一定能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LoveLive!》的動畫OP主題曲及系列單曲CD正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販售中,機會難得,請各位粉絲不要錯過囉!二次元偶像旋風襲台,快來打造屬於自己的全新偶像吧!


■STAFF■
原作:矢立肇
原案:公野櫻子
監督:京極尚彥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角色設定:西田亞沙子、室田雄平
動畫監製:西田亞沙子
主動畫師:室田雄平
服裝設計:愛敬由紀子、新村杏子
場景設計:高橋武之
美術監督:渡邊幸浩
色彩設計:橫山小夜子
音樂:藤澤慶昌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攝影監督:野上大地
編輯:今井大介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Sunrise
製作:2013 Project Love Live!

■CAST■
高坂穗乃果:新田恵海
絢瀨繪里:南條愛乃
南琴梨:内田彩
園田海未:三森すずこ
星空凛:飯田里穂
西木野真姫:Pile
東條希:楠田亜衣奈
小泉花陽:久保ユリカ
矢澤日香:徳井青空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