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網球王子》TV版全系列週一至五FOX娛樂台熱血開打!

2013-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3/3/7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網球王子》因動畫製作精緻、人物個性鮮明,席捲所有熱愛網球運動的大小朋友,即日起震撼視覺的精采球賽將於FOX娛樂台熱血播出!

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的《網球王子》,描述一群熱愛網球運動的中學生,以打進全國大賽為目標,上演一場場精采絕倫的網球比賽,饒富趣味搞笑的校園生活,使這部校園運動作品處處充滿青春活力,性格獨特的人物、精湛的球技、還有穿插於比賽中的網球知識,更在日本帶動網球學習熱潮。

《網球王子》擁有充滿張力及引人入勝的精采劇情,細膩的畫風與俊美的人物設定,也吸引廣大女性觀眾;人物之間的目標較勁、技巧高超的驚人球技,還有令人莞爾的幽默小品,除了為本作注入活力,也為故事情節增添不少新鮮感。要欣賞到精采劇情及夢幻對決,喜愛本作的朋友們記得從頭看起喔!

【故事簡介】

進入網球名校青春學園國中部就讀的越前龍馬,曾四次蟬聯美國少年網球名人賽冠軍,遺傳了父親的網球天份,在網球上的優異表現被喻為天才少年。由於龍馬很早就進入網球部,加上他的球技高超,個性冷酷,態度傲慢不羈,引起學長們對他的誤會,不得不接受來自網球部的一連串挑戰…。

【播出時間】

FOX娛樂台 每週一至五 18:00-19:00

【相關連結】

《網球王子》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網球王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