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八犬傳》柿原徹也最新迷你專輯發售!豪華盤送演唱會密藏影像DVD

2013-03-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4 [加入追蹤]

【2013/3/1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柿原徹也 Call Me 豪華盤(初回限定生産)

柿原徹也 Call Me 通常盤



以《八犬傳》的犬塚信乃、《機動戰士鋼彈UC》的安傑洛.梭裴、《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的西蒙等知名角色走紅的人氣聲優柿原徹也,終於在今日(3月13日)發行了他的第3張迷你專輯『Call Me』。

本次是柿原徹也自前一張迷你專輯『CONTINUOUS』以來,時隔一年的新作品,收錄了「Call My Name」、「Hands up」、「Eternal screaming」、「運命の引力」、「ocean flying」、「Cheers!!」總共6首曲目,豪華盤中更附贈收錄了他於2012年9月2日在横浜BLITZ參加演唱會” Kiramune Presents 浪川大輔☆柿原徹也ジョイントライブ『Versus』”的影像DVD,許多只有在此才能一睹的珍貴影像,非常值得粉絲珍藏。此外,本次更隨著普通盤和豪華盤兩種版本,隨CD分別附上不同的特典寫真及訊息,目前在音樂品牌Kiramune網站的柿原徹也專頁上,還可以欣賞到本次專輯的CM動畫,有興趣的粉絲歡迎前往觀看。

柿原徹也將會參加4月13日、14日於幕張メッセ イベントホール舉辦的演唱會”KiraFes 2013”,並預定將出席在6月22日於サッポロファクトリーホール舉行的” Kiramune Fan Meeting in SAPPORO”,這兩場活動的相關訊息,請參考Kiramune的官方網站。柿原徹也的專輯及單曲CD皆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請喜歡他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曲目■
<CD>
1.Call My Name
作詞・作曲・編曲:宮崎 誠
2.Hands up
作詞・作曲・編曲:宮崎 誠
3.Eternal screaming
作詞・作曲・編曲:宮崎 誠
4.運命の引力
作詞:Satomi 作曲:Kohei by SAIMONSAYZ 編曲:宮崎 誠
5.ocean flying
作詞・作曲・編曲:宮崎 誠
6.Cheers!!
作詞:leonn 作曲・編曲:宮崎 誠

<DVD ※豪華盤獨家附贈>
1. Call My Name (MUSIC CLIP)
2. digest of ‘ジョイントライブ Versus’ -Kakihara edition- 2012.9.2 YOKOHAMA BLITZ
3. TRAILER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