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TAF2013】最新電影版《牙狼外傳 桃幻之笛》製作發表會報導

2013-03-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3/3/2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粉絲們眾所期待《牙狼<GARO>》系列最新衍生劇場版《牙狼外傳 桃幻之笛》(暫譯)的製作發表會於3月23日(六)在「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2013」會場內舉行。邀請到擔任主角的佐藤康惠與松山メアリ、導演大橋明,以及擔任製作總指揮的原作雨宮慶太出席盛會,向到場支持的粉絲朋友公開本作的部分錄影畫面與情報。


製作總指揮雨宮慶太


導演大橋明


飾演主角的佐藤康惠與松山メアリ
 
本次衍生劇場版所描述的是女性的戰爭! 以系列作中擁有高人氣的女魔戒法師・邪美(佐藤)與烈花(松山)為主角,敘述在本篇《牙狼<GARO>MAKAISENKI》之後所發生的一段故事。活動一開始首先播出預告片,讓現場粉絲看得目不轉睛,而後佐藤康惠與松山メアリ也驚喜地以劇中角色的姿態登台,更是讓現場掌聲不絕於耳。

於本作中首次執導的大橋導演表示「在系列第一部作品時我擔任的是替身演員,《MAKAISENKI》中則擔任了動作導演,而後在拍攝《蒼哭魔龍》時,雨宮監督曾對我說『下次就換你當導演啦』…。當時以為只是開玩笑,所以得知本次擔任導演時還真是嚇了一跳」等等,透露首次擔任導演的心路歷程。

雨宮監督則開玩笑地說「也許還在整人當中呢(笑)」,同時也表示「我覺得大橋能肩負這個重任,一邊撰寫讓他容易拍攝的腳本、一邊置入豐富的武打場面,開拍時真的讓人感到十分期待呢」表達對大橋導演的強烈信賴。

佐藤康惠在最初受訪時笑著說「有種情緒高昂地大喊『來啦!』的感覺」,並談到「在拍攝武打場面時,不管是什麼樣的動作也只想拚了命地勇往直前,所以在拍攝現場被大家用崇拜的眼神稱呼"大姊"呢」開心地回顧拍攝時的點滴。

松山メアリ則聊到「我所飾演的角色過去曾在《RED REQUIEM》中登場,作夢也沒想到能夠再次參與演出,有次導演問我『還想演嗎?』,便趁勢回答了『想』,結果沒想到這次竟然擔任主角……。然而沒有出現鋼牙與牙狼的《牙狼<GARO>》作品,是否能夠表現出至今為止一貫的世界觀這點也讓我有點不安」吐露其真實的心聲。此外也表示「這次受到工作人員與“邪美姐”的大力協助與支持,我有自信表現出了至今為止最努力的武打動作!」
 
本作在嚴寒的冬季開拍,雨宮監督似乎是想表達「禁穿絲襪(笑)!」這點,所以兩人的服裝基本上是赤腳! 即使如此佐藤康惠還是說「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我們的情緒都相當熾熱!」「好幾次眼淚都快奪眶而出地完成了」述說著對作品的熱情。

目前作品的全貌仍舊呈現一團迷霧,但此時松山メアリ向大家推薦「一直以來持續喜愛『牙狼<GARO>』這部作品的大家一定能了解的必看之處――包含能夠感受到鋼牙與牙狼等其他角色的場景,請大家特別注意喔!」在熱烈的期待之下,如雷的掌聲響徹了整個會場。



 

 

©2013「桃幻の笛」雨宮慶太/東北新社 garo-project.jp/TOUGEN

《牙狼外傳 桃幻之笛》(暫譯)預定將於7月在日本池袋Cinelibre等全國各地上映。

(新聞稿由東北新社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牙狼GARO, 真人特攝, 雨宮慶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