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UC》ep.6 BD&DVD發售首周告捷!榮登日本公信榜銷售雙冠王

2013-03-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3/3/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人氣OVA系列《機動戰士鋼彈UC》於3月22日發售了episode 6『宇宙與地球』的DVD及BD,在本周(4月1日)的日本公信榜ORICON中榮登DVD及BD雙排行榜的銷售總冠軍,其中DVD銷售4.4萬張,BD初回限定版共銷售8.2萬張,首周成績告捷。


▲左為BD封面、右為DVD封面

廣受各位鋼彈迷喜愛的《機動戰士鋼彈UC》系列,高潮迭起的劇情令人目不轉睛,過去推出ep.1(2010年3月12日發售)、ep.4(2011年12月2日發售)、ep.5(2012年6月8日發售)時也都曾創下達成ORICON雙冠王的傲人銷售佳績,系列作的累積銷量更奪下了2012年ORICON的BD年間總冠軍。

《機動戰士鋼彈UC》episode 6「宇宙與地球」內容描述因弗爾‧伏朗托的介入而得以逃離地球聯邦軍艦隊追擊的《擬‧阿卡馬》,被迫接受與「帶袖的」並肩作戰。另一方面,伏朗托揭露了他用來對付聯邦的密策並企圖問出指向「拉普拉斯之盒」的下一個座標;而巴納吉與米妮瓦,則對他娓娓道出的未來竟是如此地冷酷無情感到毛骨悚然。就在此刻,一艘聯邦軍的巡邏艦正在接近《擬‧阿卡馬》。究竟是要擊沉巡邏艦呢?還是要毀棄與「帶袖的」同盟呢…?夾在敵我之間而苦惱的巴納吉他們所做出的選擇是…?

《機動戰士鋼彈UC》系列商品及DVD由群英社My-cartoon獨家代理,episode 6「宇宙與地球」普通版BD及中文DVD現正熱賣中,歡迎粉絲前往參觀選購。


機動戰士鋼彈UC[6]中文版DVD
<通常版>機動戰士鋼彈UC[6]日本航空版藍光
《機動戰士鋼彈UC》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獨角獸, OVA, 戰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