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CE2013】《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超豪華聲優宮野真守、水樹奈奈等追加

2013-03-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3/3/30 My-cartoon日本特派員/阿蜥整理報導】

國際性新時代動漫祭典『ANIME CONTENTS EXPO 2013』(簡稱:ACE 2013)於3月30日、31日在日本幕張展覽館盛大舉辦!其中由著名動畫公司SUNRISE量身打造、預計於4月開播的原創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也在會中舉辦了特別舞台活動,並邀請到作品中擔任配音的逢坂良太、木村良平、瀬戸麻沙美、戸松遥、小野友樹、茅野愛衣、悠木 碧等人登台,同時發表全新追加的豪華聲優陣容名單!





本次追加的豪華聲優陣容有福山潤アードライ役)、宮野真守(ハーノイン役)細谷佳正イクスアイン役)、梶 裕貴クーフィア役)、小野大輔カイン役水樹奈クリムヒルト役)等六位。


此外,另一個讓粉絲又驚又喜的消息是,主題曲由T.M.Revolution西川貴教擔綱演唱,如此豪華陣容的發表也讓人充滿期待。詳細報導將於日後刊載於My-Cartoon動畫網,敬請持續關注。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革命機,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