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2次元偶像團體μ’s第6張單曲發售決定!第5屆總選舉開始投票

2013-04-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4 [加入追蹤]
【2013/4/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magazine」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以及音樂出版商Lantis,三間公司共同打造的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在台灣播出之後也造成了一波新的二次元偶像旋風。日本官網上日前宣布將發售μ's的第6張單曲CD,決定誰能夠站在封面中央的第5屆總選舉也隨之展開。


圖片來源:www.lovelive-anime.jp/sp_election.html

來自於《LoveLive!》裡的偶像團體μ's,由故事中的9名美少女及其聲優所組成,自2010年推出出道單曲『我們的Live與你的Life』以後,接連展開雜誌連載、廣播節目、真人演唱會等活動,在各領域都相當活躍。μ's所推出的歷代單曲皆附贈特別影像PV,長度從6分鐘至30分鐘不等,融合了2D及3D效果,呈現出高水準的演出。而包括角色們在單曲封面所站的位置,以及PV內舞蹈的編排及鏡頭的多寡,都與單曲發售前舉行的總選舉息息相關,名次越高自然演出的機會也越多,令粉絲們在投票期間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拉票,希望能促使自己喜愛的角色名次上升。

除了音樂CD、動畫等多平台展開以外,《LoveLive!》還預定於2013年春天推出智慧型手機遊戲『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遊戲內容結合了養成過程、故事模式及音樂節奏,不但可以培育喜歡的角色,還可以自由組成團體,更有只在遊戲中登場的原創新角色,有興趣的粉絲不妨上官方網站看看。

《LoveLive!》系列第5屆總選舉將舉辦至4月22日,投票期間中,在4月7日及4月14日兩天分別有一次中間發表,請喜歡本作的朋友把握機會。《LoveLive!》系列CD及演唱會BD及DVD等皆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中,更多的相關情報,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TV動畫 『Love Live!』插曲2「將來總有一天/Wonder zone」
μ's

TV動畫 『Love Live!』片尾曲「一定能聽見青春的樂章」
μ's



《LoveLive!》第5屆總選舉特設網頁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