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即將在台推出、褔音迷引頸期盼

2013-04-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8 [加入追蹤]
【2013/4/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是從95年開始由日本庵野秀明執導、GAINAX製作的經典原創動畫作品。歷經17年人氣依舊不減,如今新劇場版系列也正在有條不紊地接連上映。庵野秀明在前兩部曲2007年的《福音戰士新劇埸版:序》及2009年的《福音戰士新劇埸版:破》中,都大量運用意識流的手法、貫穿有宗教和哲學意象,在台、日兩地一推出上映,皆引起巨大的迴響與衝擊,不論從任何方面而言,庵野秀明的《EVA》都為動畫史帶來了一場跨世紀的革命。

如今最新一集第三部曲《福音戰士新劇埸版:Q》,在內涵、聲勢及製作各方面,是集前集之最。從去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演,第一天就造成轟動,門票開始預售時,僅僅半天時間便已經告罄,日本東京新宿最大的電影院,第一個週末出現了自從2007年開業以來首日票房的最高記錄,僅僅一天時間該院就湧進15,000多名觀眾前來觀影,當日埸次埸埸爆滿,首映前兩日全線票房狂收12億日元。《福音戰士新劇埸版:Q》在日本上映至今長達三個月,累計觀影人數359萬人次,票房高達53億日元,榮獲2012年度日本電影總票房排行榜第4位。

《福音戰士新劇埸版:Q》耗費三年製作,接續著第二集《破》的劇情展開。明日香駕駛的三號機大暴走,還被初號機擊毀,因此明日香生死未卜;而碇真嗣為了替明日香報仇,便開著初號機,將NERV總部摧毀幾乎一半,世界乃至人類社會格局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製作團隊為劇中每個人都安排了難以預測的未來,同時也為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留下伏筆。
電影《福音戰士新劇埸版:Q》訂於6/14日全台上演!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Evangelion 3.0: You Can (Not) Redo)
映期:2013 / 6 / 14

版權:普威爾國際公司
導演:摩砂雪 / 庵野秀明 / 鶴卷和哉 / 前田真宏
編劇:庵野秀明
主演:林原惠美 / 緒方惠美 / 宮村優子 / 石田彰 / 三石琴乃 / 山寺宏一 / 阪本真綾
類型:科幻 / 動畫 / 劇情
官網:http://www.evangelion.co.jp

<故事大綱>
※在日本上映長達三個月,累計動員人數359萬,票房高達53億日元,榮獲2012年度日本電影總票房排行榜第4位。
※耗費三年製作,製作團隊為劇中每個人都安排了難以預測的未來,同時也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留下伏筆。
※在初號機頂上出現了天使光環,也暗示著人類可能將遭遇更可怕的第三次衝擊

本集接續著第二集《破》的劇情展開。明日香戴著眼罩重新復活,而真嗣在戰鬥中使初號機完全覺醒,在初號機頭上出現的天使光環,暗示人類將遭遇更可怕的第三次衝擊。懵懂的真嗣返回了千瘡百孔的NERV總部,並意外重逢朝思夜想的綾波,還從父親那裡得知自己將和美少年渚薰共同駕駛十三號機。長達14年的空白,期間的滄桑巨變和情感糾葛,讓真嗣不知所措。而看似溫柔的渚薰為他揭開了種種難以置信的真相……為每個人不可預知的未來,做最後一章《?》的鋪路……

(新聞稿由普威爾國際提供)

普威爾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