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黑色嘉年華》MY 101綜合台好評播映中!漫畫版最新第9集4月26日發售

2013-04-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4 [加入追蹤]
【2013/4/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動畫公司Manglobe精心打造的春季強檔新番《黑色嘉年華》,集結了實力製作群和豪華聲優陣容,終於在4月9日起正式登台!而讀者們引頸盼許久,出自於御巫桃也筆下的原作漫畫,也預定於4月26日推出最新中文單行本。


(圖片由長鴻出版社提供)

《黑色嘉年華》敘述手腕上戴有腕輪的少年無,與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花礫,兩人因緣際會的和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有所交集,此後展開了多采多姿的冒險生活。而在即將出版的漫畫第9集中,因失去記憶在「輪」中療養的嘉祿,終於決定要好好的面對自己和無的過去。但就在他們接觸到腕輪的瞬間,卻意外的觸發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將兩人帶往不知名的森林。而另一方面,接收到了無的求救訊息,立刻準備出發營救的花礫,卻被告知不能離開學園──?

《黑色嘉年華》中文單行本第9集預定於4月26日推出,並同時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封底截角活動,有機會得到《黑色嘉年華》特製資料夾一只喔!請各位粉絲千萬不要錯過,詳細參加辦法請參考漫畫內說明。《黑色嘉年華》的動畫將於4月9日起每周二晚間11點半,在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期開播,快和無與花礫一起展開色彩斑斕的絢麗冒險吧!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