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銀之匙》動畫官網更新!製作組名單&主宣傳圖全新公開

2013-04-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13/4/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鋼之煉金術士》一作,在海內外都擁有極高知名度的漫畫家荒川弘,現正於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作品《銀之匙》,也在今年年初正式宣布將改編成動畫播出。隨著日文版漫畫第7集將於明天(18日)發售,動畫官網也更新了最新的主宣傳圖及動畫製作組名單。


圖片來源:www.ginsaji-anime.com

《銀之匙》以北海道的農業高中為舞台,描述在這個多是農家子弟就讀的職業高中,來了一位來自一般家庭的新生八軒勇吾。面對身邊早已對農業駕輕就熟,並早已決定未來目標的同學們,八軒勇吾儘管感到迷茫不已,卻在親身體驗各種農業生活而逐漸成長。本作品曾獲得2012年的日本漫畫大賞,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日前出到第5集。

動畫版請到《刀劍神域》的伊藤智彦監督執導,副監督則是由《只有神之道的世界》的出合小都美擔任。腳本由岸本卓撰寫,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由中井準擔任,音樂是村井秀清,動畫由知名製作公司A-1 Pictures製作,預定於7月開始播放。

《銀之匙》的最新日文單行本第7集將於4月18日發售,特典版隨書附贈大蝦夷農業高中的學生手冊,內含學生守則、校歌樂譜等貴重的設定資料,相當值得粉絲收藏。更多的動畫相關資料,請持續鎖定官網的更新報導。


《銀之匙》動畫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Silver Spoon, 荒川弘, noitaminA, 農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