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夏季新番《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追加聲優名單發表!官網全新改版

2013-04-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6 [加入追蹤]

【2013/4/3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小說家高殿円原作、漫畫家雪広うたこ作畫的《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夾帶著充滿謎團的精采劇情及美型的人物設計,自去年底公布即將改編為動畫的消息後,粉絲們無不引頸期盼。繼早先公布的兩位主演聲優情報,終於在上周五(4月26日)舉行的製作發表會直播中,一口氣發表了追加演出聲優名單、主宣傳圖及第一彈PV,官網也隨之全新改版。


圖片來源:makai-ouji.com


《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故事敘述出身於名門貴族的威廉,擁有明晰的理性思維,是個極端的現實主義者,卻因叔父的事業失敗面對失去所有財產的窘境。當他在家中尋找可以換錢的物品時,無意間在地下室喚醒了惡魔但他林。但他林稱威廉為選帝公,有權決定誰可以當上魔界的代理王,激烈的王位爭奪戰即將展開,而威廉也被迫開始了與惡魔為伍的日子。

負責本作的動畫監督為在《純情羅曼史》、《半妖少女》等人氣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現的今千秋,系列構成則是由《C³ -魔幻三次方-》、《戰勇》的腳本家横手美智子擔綱製作,角色設計及總作畫監督則請來《屍姬》、《人魚又上鉤》的動畫師貞方希久子,由動畫工房負責整體動畫製作。

除了實力製作群以外,聲優方面請到了曾在《機動戰士鋼彈AGE》、《IXION SAGA DT》中擔綱主演,近來人氣急遽上升的新生代聲優江口拓也飾演主角威廉;曾在《勁歌貴公子真愛2000%》、《八犬傳》等知名動畫中飾演要角的寺島拓篤為惡魔但他林獻聲。此外,在製作發表會上還公布了網羅松岡禎丞、柿原徹也、福山潤等人氣聲優的追加演出名單。

《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將從7月起在日本播出,漫畫版目前仍在連載中,最新漫畫單行本第7集預定於6月25日發行,限定版將隨書附贈人物設定資料及雪広うたこ繪製的附錄漫畫。台灣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目前出版至第1集。



《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
■STAFF■

監督:今千秋
シリーズ構成: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デザ、総作画監督:貞方希久子

■CAST■
ウイリアム・トワイリング:江口拓也
ダンタリオン:寺島拓篤
シトリー:松岡禎丞
カミオ:柿原徹也
ケヴィン:福山潤
 

《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devils and realist,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