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原創動畫《幻影ヲ駆ケル太陽》日本7月開播 LiSA擔綱演唱主題曲

2013-05-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3/5/2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www.lxixsxa.com/‎
即將於今年夏天在日本播出的全新原創動畫《穿越幻境的太陽》(暫譯)(日文:幻影ヲ駆ケル太陽),官方於日前(26)發表本次邀請到人氣歌手LiSA擔綱主題曲「träumerei」,並由獲得『2012全日本動畫歌曲大賞』優勝的岡本菜摘演唱ED片尾曲「-Mirage-」,單曲CD將分別於2013年8月7日、2013年7月24日由ANIPLEX發行。

《穿越幻境的太陽》故事描述從遠古時代開始,世界被兩張塔羅牌所支配著。以罪人的靈魂為糧食,引發無數不幸與災難的惡魔塔羅牌「ディアボロス・タロット(Diabolos,惡魔之意)」;與其對抗的則是以自然的力量為根源的「エレメンタル・タロット(elemental,精靈之意)」。從22個血族中選出的少女們,為了維持世界的平衡,懷抱著讓人無法承受的罪惡感,使用「エレメンタル・タロット」投身於世人不知的戰鬥之中。她們究竟是處刑人、還是救世主―――。這是一段背負著無法違抗運命的少女們,不斷不斷地戰鬥的故事―――。

本作除了由演唱過
《Fate/Zero》等不少膾炙人口動畫歌曲的「LiSA」與超期待新星「岡本菜摘」獻聲演唱,打造黑暗奇幻動畫風格之外,也邀請到在《Fate/Zero》裡為愛因茲貝倫家的小羅莉伊莉雅配音的「門脇舞以」、《黑色嘉年華》奇琪的「喜多村英梨」、《Love Live!》矢澤日香的「徳井青空」、《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蕾蒂西亞的「巽悠衣子」,為劇中四位主角太陽あかり、星河せいら、月詠るな、白金ぎんか注入生命力。

此外,搭配即將於7月播出的TV動畫,官方也宣布將同時推出小說版「幻影ヲ駆ケル太陽~こぼれ落ちるは運命の砂~」(月刊NweType7月號起連載),以及漫畫版「幻影ヲ駆ケル太陽」,(ガンガンONLINE 6月起連載),想要在動畫開播前搶先了解劇情的朋友不妨鎖定日本官網公布的連載訊息喔!



《穿越幻境的太陽》
■STAFF■

原作:sole; viola
導演:草川啓造
原案:赤城晴康/田中秀典
系列構成・腳本:伊藤美智子
角色原案:あかつきごもく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友岡新平
怪物設計:小田裕康
助監督:小坂春女
美術監督:木下了香、小濱俊裕
美術設定:青木薫
色彩設定:松山愛子
攝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輯:櫻井崇
音樂:加藤達也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動畫製作:AIC
製作: Progetto 幻影太陽

■CAST■
太陽あかり:門脇舞以
星河せいら:喜多村英梨
月詠るな:徳井青空
白金ぎんか:巽 悠衣子

《穿越幻境的太陽》官方網站
LiSA OFFICIAL WEBSIT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LiSA, 穿越幻境的太陽,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