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Fantasia大賞得獎作《神不在的星期天》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觀賞

2013-07-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6 [加入追蹤]
【2013/7/9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改編自入江君人原作人氣輕小說的《神不在的星期天》,讓粉絲們一睹作品的獨特世界觀,2013年宣布動畫化,從7月起在日本播出,同時國內動漫界龍頭群英社搶下代理,更將於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首播。

《神不在的星期天》故事描述15年前,神捨棄了世界,從此世上再無人出生,也無人能死去,唯一能給予死者安寧的就只有「守墓人」。女主角「艾」,自幼喪母的她一直在村人的照顧下過著和樂安穩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一名自稱是「食人玩具」的銀髮少年,將揭開另一層不為人知的真相。

原著輕小說家入江君人2009年憑作品《日曜の人達》(譯:星期天的人們),勇奪第21屆Fantasia大賞的最高榮譽而出道,得獎作更名為《神不在的星期天》,2010年1月發行小說第一集,同年製作廣播劇CD台灣由角川書店代理發行中文版小說,目前出版至第7集。

《神不在的星期天》2013年宣布動畫化,動畫化請來《織田信奈的野望》的熊澤祐嗣監督執導,《超譯百人一首戀歌》的金春智子擔任系列構成,曾參與《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製作的宮前真一擔任角色設計。聲優方面請到演出經驗豐富的豊崎愛生,以及今年初剛來台參加「AniVoice Party 2013」的浪川大輔,分別為「艾」及「食人玩具」獻聲,其他還網羅了能登麻美子、藤原啓治、柿原徹也、喜多村英梨、小松未可子等人氣聲優,演出陣容豪華,同時為作品配音的聲優喜多村英梨和小松未可子,也分別獻唱主題曲、片尾曲。

夏季新番推薦《神不在的星期天》,7月起在日本播出,向來提供強檔動畫的群英社,搶下代理並將與日本同步開播,7月14日起,每週日深夜12點半,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隆重登場,將第21屆Fantasia大賞得獎作正式介紹給台灣的觀眾朋友。


然後,神在星期天─拋棄了世界…
《神不在的星期天》預告片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神不在的星期天, 入江君人, 奇幻, MY101,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