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7月新片《LoveLive!》、《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等上市

2013-07-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3/7/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7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Vol.1、《攻殼機動隊ARISE》Vol.1、《LoveLive!》Vol.1、《法外制裁者》Vol.5、《PSYCHO-PASS心靈判官》Vol.6、《頭文字D Fifth Stage》Vol.4、《灣岸競速》Vol.2等新片,即日起至7月25 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由阿部美幸原作漫畫改編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正式推出第1集,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加上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而備受矚目。五年前,大塚村發生神秘的流行病導致滅村,倖存的信乃、莊介、濱路三人被設在鄰村外圍的教會收養。有一天,信乃與莊介接到帝國教會總部的傳喚。同一時間,發生了村中男子在森林失蹤的事件……。

由原作者士郎正宗、監督黄瀬和哉及小說家冲方丁等實力製作人聯手打造的『攻殼機動隊ARISE』,第一作「border:1 Ghost Pain」正式在台發行DVD!故事敘述第四次非核大戰的一年後,在新濱市發生一起疑似收賄軍人遭到槍殺的案件。想證明上司清白的草薙素子卻被擁有「不眠之眼」的巴特懷疑她就是爆破殺傷事件的犯人,而正持續追查槍擊案與娼妓命案的刑警德古沙和「501機關」的徠津中佐,也都密切注意著草薙的一舉一動…

電撃G'smagazine X SUNRISE X Lantis三大公司聯手打造的新世代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正式在台引爆新偶像旋風,推出第1集!「國立音乃木坂學院」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就讀本校的高二學生高坂穗乃果,得知學校將在三年後廢校,而要阻止就只能設法增加報考學生人數。穗乃果到熱門學校UTX學院去偵察,在那裡看到的校園偶像讓她備受衝擊,她因此想到了拯救學校的方法──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上條明峰的人氣作品《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正式在台推出DVD第5集!為了終結悲劇,慘劇無情降臨──宣告已至。伴隨著藤原總理的公開處刑,還要殺傷5萬名一般市民。當全日本陷入恐慌時,「法外制裁者」們正四處奔走應對。但是奮戰無效,已設置好的炸彈隨著時間前進,不斷將無辜民眾捲入災難。此時眾人都收到一封簡訊。送件人不明的訊息指出某個地點。這是可以相信的消息嗎?又或者是……

由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加上虚淵玄、天野明與塩谷直義等實力派製作人,聯手打造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正式在台發售第6集!故事描述一個可以計算出人類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並使其數值化的世界,人們習慣通稱其測算值為「PSYCHO-PASS」。隨著槙島落網,市區的混亂開始逐漸平息。公安局斷定無法掌握去向的縢是逃亡犯,命令第一分隊搜索縢的行蹤。即使槙島就在眼前,但是壓倒性的組織理論,讓狡嚙他們的行動受阻……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正式在台推出第4集!豪華聲優群及音樂製作比照系列作陣容,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在雨後濕滑的路況中,神奈川第三戰的「迴旋車隊」池田龍次的Z與啟介的FD的上坡賽開始了。主張與車子對話的「ZERO理論」的池田,他的理論就是封閉所有感情,讓心無雜念的自己傾聽車子的意志。雖然涼介對他的理論感到許多共鳴,但他還是看出其中不足的關鍵點。在比賽最激烈的時候,能見度零的濃霧「白色惡魔」擋住兩人的去路,能突破白茫茫濃霧的會是池田的Z,還是啟介的FD!

改編自楠通春人氣原作漫畫的《灣岸競速》終於正式在台推出DVD第2集!全套共26話,分為上、下套,每套四片DVD的精美套裝版。劇情更具改裝專業與深層刻劃人物內心,愛車迷絕對不容錯過!改裝過的SUPRA就像怪物一樣,圭一郎得心應手地跑在環狀線上,改裝到極限的車身卻在超越能承載的動力之後就變型失速;曾經一瞬間超越Z的圭一郎明白自己追逐的只是死去父親的背影,決心放棄賽車;老一輩的改裝師改出來的Z、Black Bird和零奈的GT-R締造的傳說,引發一群新生代改裝師的不甘心,決心以他們自豪的R與他們對決…



(預購)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01]DVD
(預購)攻殼機動隊ARISE[01]DVD
(預購)LoveLive! [01]DVD
(預購)法外制裁者[05]DVD
(預購)PSYCHO-PASS心靈判官[06]DVD
(預購)頭文字D Fifth Stage [04]DVD
(預購)灣岸競速 II DVD




相關主題:
, , ,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 , 頭文字D,

本文標籤:
八犬傳, 攻殼機動隊ARISE, LoveLive!, 法外制裁者, 心靈判官, 頭文字D, 灣岸競速, DVD, 新片資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