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OD隨選視訊:《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正式上架

2013-08-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3/8/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取自日本流行網路用語,描述「喪女」日常的新番動畫《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今日(2)起在中華電信MOD「隨選視訊服務」正式上架囉!中華電信MOD用戶只要點選快速鍵933,就可享受與日本同步的優質動畫內容。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故事描述一位以為上高中後就會自然受到歡迎的主角「黑木智子」,等著她的卻是殘酷的現實。別說是交男朋友,上高中兩個月後她連同班同學都沒能說上什麼話。焦急的智子為了能夠受歡迎下定決心要有所改變。但是在班上毫不起眼、既怕生又不擅長與人溝通的智子,卻又不能不試著去跟家人以外的人講話...不受歡迎的高中女生黑木智子為了要受人歡迎開始孤軍奮戰。但究竟她的未來是否會有一絲曙光?不受歡迎的高中女生充滿了煩惱!

人氣話題作品《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除了每週二晚間20:00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好評播出之外,還可選擇隨選視訊服務[路徑:動漫→人氣旗艦店→My-Cartoon→日本同步特區(快速鍵933)],隨點隨看不受限,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中文網站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我不受歡迎 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黑木智子, 喪女, 谷川ニコ, 搞笑, 校園,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