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話題商品「夏亞專用 AURIS」10月1日起正式發售!特展照片報導

2013-09-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3/9/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機動戰士鋼彈》中的人氣角色「夏亞・阿茲納布爾」與AURIS聯名推出的『夏亞專用AURIS』,日前在人來人往的池袋AMLUX舉辦「機動戰士鋼彈 夏亞・阿茲納布爾 in AMLUX~CHAR AZNABLE×AURIS~」的活動,現場除了展示『夏亞專用AURIS』以及大型場景模型之外,還設有拍照區、闖關遊戲區等等,假日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參觀。

『夏亞專用AURIS』是在2012年8月發表「夏亞專用AURIS CONCEPT」後提出,由夏亞・阿茲納布爾和AURIS合作推出的聯名企劃。今年一月成立了虛擬公司「吉翁尼克豐田」,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兩萬六千人登記成為社員。而車子實體公開後,因其帥氣的消光紅色烤漆讓人聯想到夏亞的英姿,特地打造的「ZT指揮官用刀狀天線」更是讓粉絲們直呼好想要!本車目前已在日本開放預購,預計10月1日(二)開始正式販售。

■「機動戰士鋼彈 夏亞・阿茲納布爾 in AMLUX~CHAR AZNABLE×AURIS~」展區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夏亞專用AURIS』宣傳PV

<夏亞專用AURIS 動畫PV篇>



<吉翁尼克豐田 歷史篇>



<夏亞專用AURIS 產品概念篇>



此外,日本全國Netz店鋪也有『夏亞專用AURIS』的相關諮詢,前往參觀還可獲得特製目錄。
目錄中附贈特製透明資料夾,期間內預計前往日本的朋友不妨前往參觀。

更多詳情請上「夏亞專用 AURIS 特別網站」




相關主題:
,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模型, 戰鬥, 夏亞, AURIS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