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創鬥者 第1話放送當前 前夜祭!」決定10月4日在Zepp DiverCity舉辦!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5 [加入追蹤]
 
Image

鋼彈TV系列最新作『鋼彈創鬥者』將於10月7日(一)起在全國東京電視台系的6家電視台開播。能夠在所有電視播出前搶先觀賞第1話的機會,「鋼彈創鬥者第1話放送當前 前夜祭!」決定於10月4日(五)在東京・Zepp DiverCity舉辦!

當天除了會搶先上映動畫第1話之外,還邀請到了為嶺司(Reiji)獻聲的聲優國立 幸,以及擔任高坂千奈(Kousaka・china)配音的聲優石川由依,還有參與本作OP・ED主題曲的演唱歌手也將現身演出!由BACK-ON演唱OP主題曲「Nibun'noichi」、和AiRI演唱的ED主題曲「Imagination > Reality」將在舞台上現場演唱喔!
還有讓人驚喜的入場特典:預定在10月5日(六)發售的最新鋼彈模型「HG 1/144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和10月10日(四)起預定在大會上發佈的GUNDAM TRY AGE宣傳卡片「BPR-011 Build Strike Gundam」!


Image

■HG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上圖為試作品。可能與實際商品有所差異。
 

■GUNDAM TRY AGE 宣傳卡片
「BPR-011 Build Strike Gundam」
※可以在10月10日起開始運作的「BUILD MS 3彈」上使用。
 

    
本活動為免費招待制,將從期間內申請的粉絲當中抽選!
即將拉開全新『鋼彈』序幕,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滿載豪華內容的特別活動!期待大家的申請報名!!

「鋼彈創鬥者 第1話放送當前 前夜祭!」概要
時間:2013年10月4日(五)
18:30開場 / 19:30開演
會場:Zepp DiverCity(東京都江東区青海 1-1-1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
演出:
○國立 幸(飾演 嶺司)
○石川由依(飾演 高坂千奈)
○BACK-ON
○AiRI


其他(預定)
入場特典:
○鋼彈模型「HG 1/144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GUNDAM TRY AGE 宣傳卡片「BPR-011 Build Strike Gundam」


※「BPR-011 Build Strike Gundam」的卡片可以在10月10日起開始運作的「BUILD MS 3彈」上使用。沒辦法在現正運作中的「BUILD MS 2彈」上使用,敬請見諒。
※發送的宣傳卡片,今後也可能會在其他活動上發送。


參加方法:抽選免費招待!
將從以下期間內申請的粉絲當中進行抽選,免費招待參加「鋼彈創鬥者 第1話放送當前 前夜祭!」。

【招待券申請】

■期間
[第1次] 2013年9月14日(六)12:00 ~ 9月19日(四)23:59
[第2次] 2013年9月20日(五)12:00 ~ 9月26日(四)23:59

■申請URL(兩次共通)
http://www.cnplayguide.com/gbf/ (PC / 手機)

※申請張數限制:一人1張。
※申請數量眾多的狀況下將進行抽選。
※其他注意事項請從申請畫面確認。


《鋼彈創鬥者》官方網站(日)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