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藍光BD vol.7首周告捷榮登ORICON首位!6th單曲11/27發售決定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4 [加入追蹤]
描寫少女們為了完成夢想而成為校園偶像的青春喜劇《LoveLive!》,9月25日發行藍光BD最終卷,即創下熱賣3.1萬張的銷售數字,榮登10月7日當周的ORICON藍光綜合排行榜第一名,這也是本系列自登場以來,第一次獲得首位殊榮。8月份發行的藍光BD vol.6曾以1.9萬張的銷售量獲得第2名佳績,本次不但更勝前作紀錄,也創下了系列作的最高銷售量。

Image

《LoveLive!》日本航空版藍光BD vol.7於9月25日發行,正在MY CARTOON現貨上架中,內容除了收錄動畫第12、13話,以及由封面角色演唱的新曲CD以外,還附贈了即將於2014年2月舉辦的演唱會「LoveLive! μ’s → NEXT LoveLive! 2014 ~ENDLESS PARADE~」門票的先行抽選卷。

而粉絲們期待許久的μ’s第6張單曲,也將在11月27日正式發行,透過先前舉辦的第5屆總選舉結果,本次將由西木野真姫(CV. Pile)首次擔任中位。6 th單曲共分為藍光豪華版、藍光通常版和DVD通常版3個版本,都將隨CD附送豪華特典。商品詳細內容尚未公布,
MY MUSIC也將於近日展開預約活動,敬請期待!


《LoveLiv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校園, 偶像, 青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