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札幌 PARCO「機動戰士鋼彈UC展 ~Road to episode 7~」活動報導!

2013-10-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3/10/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部分圖文轉自GUNDAM INFO


Image

以影片、鋼彈模型等來展現『機動戰士鋼彈UC』魅力的「機動戰士鋼彈UC展 ~Road to episode 7~」,現正於北海道札幌市「札幌 PARCO」好評舉辦中。

會場中有大量充滿魅力的展示,從「巴納吉.林克斯」及「米妮瓦.薩比」的肖像畫開始、到劇中的顯示螢幕設計、「1/1000 首相官邸拉普拉斯」等內容,絕對可以更加深入體驗鋼彈UC的世界。這次我們就部分展示內容進行報導,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參考本報導,實際到現場去玩一玩。

 

Image

▲使用容易令人聯想到獨角獸鋼彈的紅白隔板配置會場,簡直清一色都是「UC」!


  Image


▲在過去活動中也有展出的「1/1000 首相官邸拉普拉斯」。經過部分修改,品質更加提昇!


  Image

▲也有展出美術設定概念稿及人物設定等製作資料!


  Image

▲「鋼彈UC」系列的鋼彈模型齊聚一堂!真是具有壓倒性的份量!


 Image

▲劇中登場的顯示螢幕設計。這種細緻設計絕對不容錯過!


 Image

▲終於進入最終章,episode 7「彩虹的彼端」的消息也刊出了!


 Image

▲好評播出中的鋼彈TV動畫最新作『鋼彈創鬥者』展示專區,可以免費參觀!


  Image

▲同一會場内免費展區中的商品販售專區
有販賣活動限定鋼彈模型、及鋼彈東京最前線限定商品等物!



「機動戰士鋼彈UC展 ~Road to episode 7~」在札幌 PARCO 舉辦至10月22日(二)為止。入場費為300日圓(含稅),小學生以下免費。

之後預定11月22日(五)起在福岡 PARCO、12月13日(五)起在名古屋 PARCO 舉行。
關於活動詳情請至「機動戰士鋼彈UC」官方網站查看。


機動戰士鋼彈UC展 ~Road to episode 7~
[活動期間] 2013年10月4日(五)~22日(二) 10:00~20:00
※星期六營業至20:30
※閉館前30分鐘即不開放入場
※展期中不休息

[會 場] 札幌 PARCO 7F活動空間7(札幌市中央區南1條3丁目)
[入場費] 300日圓(含稅)/小學生以下免費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獨角獸, OVA, 戰鬥, 札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